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我喜欢你,你知道吗(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24【题目日期:20160523】

*@伞修深夜60分  看着还没人投稿有点不习惯x

*写完继续刷30题x稍微开个虐…?

*希望喜欢啦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叶修在标题那栏打了这八个字,配两个标点符号。


大晚上的,烟瘾又犯了,可是叶修没有出去买烟,硬生生灌了自己一瓶水,继续码着字。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全联盟都知道,叶修喜欢的是苏沐秋。同样的,也没有人会过问叶修的感情经历,谁都知道叶修那段感情,从来都不用秀,也再也没法秀。


如今叶修退役了,也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可是他总想找个地方,把喜欢苏沐秋的这件事情,换个人物写出来。


叶修的文笔不是很好,这件事情他知道,也没有打算有谁会留意他的帖子。


叶修开帖只写了个开头,只写到和苏沐秋一起过的某些日常情节就去睡了。心口隐隐作痛,回忆被勾起并不是很好受,只是叶修想像说故事一样和别人说一下他自己。休息过后正打算更新,却发现有很多人留言。


—————————————————————


15L 无敌大西瓜     昨天 21:50


啊啊啊楼主快更,好想知道接下去是怎样的。


16L *碳水化合物__02    昨天 21:52


后来呢?这个YY跟SS怎么了?快更啊感觉要开虐!


……


1630L 千克泪dc    今天 09:30


感觉就像暴风雨的前夕。还是说这是楼主自己YY的?好一颗少女心啊!


1631L 一颗橙掉地上    今天 09:34


mark一个等肥了再看x


—————————————————————


叶修有点无奈,不过也没有介意。既然要发出来,就要做好会被人看的准备,只是叶修没料到会有这么多人看。毕竟这只是个很平淡的故事,或者说,他自己的经历。


被人当作是少女,叶修不过是浅笑。或者只是一直都放不下,在无人的深夜,偶尔会想起这些事情吧。


没有回复任何一个读者,叶修自顾自的更新,甚至到最后,他把故事写完,落下最后一个句号的时候,他忽然想,要不要把身份说出来。


可是有人会信吗?


这样想着的叶修,把最后文字复制过后,便换回了自己的常用号,也是大家都知道的号。


把文字粘贴,叶修依旧犹豫了好一会儿,最后写了署名——叶修。


这样一发,叶修决定不看评论,直接关掉了电脑。不到五分钟,苏沐橙就给叶修打了电话。


“叶修,那帖子果然是你发的。”


“对啊,不然呢?”


“你对我哥哥的印象还真是深刻啊。”


可以听到苏沐橙苦笑了一下,不过谁不知道呢?把叶修当成亲人后,甚至在苏沐秋离开了之后,只剩下叶修可以依靠的苏沐橙,早就知道叶修对于苏沐秋并不是一般友谊的感情。


更何况,在叶修还没离开联盟的时候,就告诉了联盟他喜欢的人是苏沐秋。只是一直没让传媒知道也是挺厉害的。


“我说沐橙,你的马甲很明显。”叶修打算从口袋里找烟来抽,才想起早就没烟了。


“不就为了让你发现我有看啊。”


“知道了,没有什么的话我就挂了。”


“嗯,我周末回来。”


“好。”


挂了电话,叶修想了想就又打开了电脑。果不其然,整个帖子早在他换马甲后发最后一段的时候就火了。


看着评论的人很不可思议的样子,甚至无数个问他是不是本人,还是被盗号了的时候,叶修的手指只是在键盘上哒哒哒写了几个字。


我就是叶修,苏沐秋也是真的。


叶修庆幸自己关了私信,不然肯定会被刷屏。同时也庆幸传媒并不知道他的手机号,只有苏沐橙知道他的手机号。


“沐秋啊。”叶修看着天花板说。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全联盟知道了,你知道吗?


等全世界都知道了的时候,你知道了吗?


苏沐秋,我喜欢你。


你知道吗?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