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早安吻(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23
*同居30题第一弹 10
*这三十篇都是甜的x
*可是感觉自己来不及了怎么办x
*默认伞哥在这30题均存活!!!
*目测每篇都是短or十分短,请不要介意x
*希望不会被嫌弃x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回想起十年前,叶修总会浅浅一笑。大概如果没有那句话,现在他们两个也不会在一起。
 
“阿修,快起床啊。”
 
苏沐秋几乎每天都要催促叶修起床,谁让他天天都要赖床,也不愿意早睡。为了要让叶修每天能准时起床,苏沐秋选择了自己叫叶修起床这个行为。
 
“让我再睡个五分钟。”
 
“起来啊!”
 
苏沐秋也没管叶修有没有睡饱,直接进了他的房间把被子掀开。
 
“沐秋你就让我多睡一下,五分钟……”
 
当然苏沐秋没有让叶修如愿,倒是爬上床直挠叶修,痒得他是忍不住,爬了起来。
 
“哎投降了……苏沐秋你上辈子是狗吗能一直这么挠人。”
 
“呵呵。”
 
这次叶修算是起床了,可是隔天还是一样打回原形。
 
“我不起床啊,说好十点,九点五十分再起也不晚。”
 
“十点是要出门了,我可不信你十分钟能梳洗完毕。”
 
“沐秋大大不信我很伤心啊。”
 
“你的确是难以让我信服。”
 
“啧那么我要早安吻。”
 
苏沐秋在一瞬间以为自己听错,可是看见叶修那副把字都写在脸上的表情,他开始有点纠结。是亲上去,还是不亲呢?
 
苏沐秋喜欢叶修,可他不知道叶修是不是喜欢自己,在一起住的久了总有错觉觉得叶修也喜欢自己,可是是不是呢?苏沐秋看得很开,一辈子里能找到喜欢的人就在一起,没找到就靠自己,反正他对于父母的回忆几乎是零,苏沐橙就更不用说。
 
宁可像父母那样,还不如自己靠自己。可是爱情有时候一来,不是谁能阻止的。
 
“不给我早安吻啊,我继续睡了。”
 
叶修看着苏沐秋一脸纠结的样子,仿佛自己说了什么有点难接受的事情,不过也的确如此。一直喜欢着的人居然说要自己给他一个早安吻,而且还如此突然。
 
叶修其实也喜欢苏沐秋,可是他不确定对方是否同样。有时候和你玩得近,不代表人家是那种喜欢你,说不定只是喜欢和你玩,仅此而已。看苏沐秋的表情,叶修还是把自己窝进了被子里。
 
“阿修。”
 
“嗯?”
 
稍稍探头,却看到了离自己只有十厘米远的苏沐秋。还没反应过来,苏沐秋已经在叶修脸颊上轻吻了一下。
 
“喏,你要的早安吻。”
 
这一刻轮到苏沐秋想笑,明明是叶修让他给的早安吻,现在居然脸微红了起来。
 
“阿修,你喜欢我?”
 
苏沐秋防不胜防的问叶修。
 
“那沐秋大大你喜欢我?”
 
叶修反问。
 
没有反对,让两个人都稍微安心下来,甚至过了十年,还是依旧在一起。
 
“沐秋啊,给我个早安吻?”
 
看着倚在门旁的苏沐秋,叶修倒不是不情愿起床,而是他突然想起了往事,想着再来一遍。
 
“都多大了,吵着要这个。”
 
苏沐秋笑看着人,却还是走近了叶修,挑起他的下巴直接覆上唇。仿佛就和以前那时候一样,只不过这次是相恋十年后的早安吻。
 
“你要的早安吻哦,阿修。”
 
相视而笑。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