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相拥入眠(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17

*同居30题第一弹 01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在叶神生日前刷好这30题x

*默认伞哥在这30题均存活!!!

*目测每篇都是短or十分短,请不要介意x

*希望不会被嫌弃x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叶修那天跟着苏家兄妹来到他们家,别提家里面积多大,反正只是租回来的房子,里面的物品大多数都是勉强够用的。


比如说餐具,毛巾,基本上一人一份,如果不小心弄坏了就要买新的。所以叶修后来偷偷回了家,就为了拿一些日常用品过去,当然庆幸的是没被人发现。


“阿修你要不要和我一个房间?”


叶修想着才刚来别人家就和苏沐秋挤一个房间好像不太好,于是就拒绝了这个建议,说自己睡沙发就行。


当然,叶修以前也是有着自己的房间,一下子从舒适的床变成偏硬的沙发,叶修也是有点不习惯,导致这天晚上并没有睡好,第二天睡醒的时候不论是脖子还是肩膀都觉得酸,更别提因为炎热而被叶修踢开了的被子。


虽然有为自己点了蚊香,不过效果并没有想象中好,醒来的时候手臂上依旧被蚊子咬了两口。


“沐秋……”


“怎么,受不了了?”


苏沐秋扬起嘴角问着叶修,后者只是默默点头同意。


虽然苏沐秋的房间不大,可是一张床挤两个人就不同了。只是叶修打算打地铺睡,苏沐秋不同意。苏沐秋打算把床让给叶修,自己睡地上,叶修也不同意。结果说来说去,最终还是两个人挤在一张床上。


“沐秋不是我说啊,你这床真够一个人睡吗?”


“两个人都能睡,你说一个人睡不了?”


“不是啊,这感觉半夜你就会把我踢下床。”


“我可没那习惯。”


可这夏天这么热,两个人躺下去就算不盖被子也热得很,苏沐秋只好拿出扇子不停扇着风,直到叶修睡着为止。


后来到了冬天的时候,这边温度已经不高了,算是有些冷。每逢睡觉的时候苏沐秋都会习惯性的从后轻抱着叶修睡,毕竟除了可以取暖,还可以减少一些多余的位置,不用担心睡到深夜的时候翻个身就掉到床下。


只是在一天晚上的时候,叶修突然转过身,很顺摊的靠着苏沐秋躺在床上。


“只能对着墙太无聊了。”


当然弦外之音苏沐秋是可以听出来的,笑了笑,把怀里人又是搂紧了些。


“天天看着我睡不会厌倦?”


可是良久也没听到叶修的回答,一低头却发现怀里人早就在说完那句话后就睡着了,双手却没有移开。


想说的话,都化成了这四个字。


“晚安,叶修。”


这时候的他们还没有确立关系,可是无论是苏沐秋还是叶修都有察觉到对对方的那种喜欢,大概有异于对其他人的那种喜欢。不过也只是察觉,并未曾说出口。


而如今的他们,早就习惯了一起睡的日子。房子早就换了,苏沐橙、苏沐秋和叶修都有着自己的房间,可是偶尔叶修就会钻进苏沐秋的被窝里,硬要被人抱着睡才安稳。


“你还是和当年一样啊,天天看着我睡就不厌倦?”


多年前的问题,又被苏沐秋悄悄搬出来问叶修。


“你看都这么多年了,我已经用行动来回答你了啊。”


能相拥而眠,相拥入眠。最温馨平淡的幸福,莫过于此。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