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定情信物(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18【题目日期:20160518】

*@伞修深夜60分  投稿么么哒v

*今.天.必.须.甜!

*首届荣耀世界联赛的时候,私设有

*小短篇,1100+字

*开始繁忙60分的题目可能不会每天都写了x毕竟还有刷tag的30篇贺文x

*希望喜欢啦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准备就绪,苏沐秋点头看着自己的布置,看上去感到十分满意。


从表白那天算起,他们在一起要十年了,早就不是年少时候的那种喜欢,而是真正对一个人的喜欢。苏沐秋以前可不敢想,终有一天要向叶修求婚。


当然现在盘算着要做的,是打算把荣耀世界联赛中送赠的戒指,交给叶修,就像是定情信物一样,交给叶修。


不过想要送赠出,还是要有气氛才行。本来打算婉转告诉苏沐橙让她今天先去陈果那边休息,谁知道苏沐橙却是猜到了哥哥的意图,笑着祝他顺利。


自然今晚的时间就属于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现在就等叶修回来。


当然也不是让苏沐秋等很久,披着外套留了点胡子的人晚上九点就准时回来。


“阿修回来了?”


“嗯。”


换了拖鞋也脱下了外套,叶修只来得及解开衬衫首两颗纽扣,就被苏沐秋拉到了桌子前。


“咳,阿修我有话想说。”


叶修不知道苏沐秋葫芦里卖什么药,这是翘着腿坐在餐桌前看着人从厨房里捧出了今晚的晚餐。


“今天这么丰富?什么日子啊。”


排除了自己的生日,以及苏沐秋的生日后,叶修想来想去也没想到是什么特别日子,就连苏沐橙也不在,叶修没有方向,只好等着对方开口。


“我想,阿修你肯定知道这是什么。”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苏沐秋现在也有点紧张,虽然都是快要三十岁的人了,但这种时刻还是会有点慌张。但他依然能够保持镇定,低头看了眼那个盒子,然后示意对方把手伸出来,然后把盒子放在对方手上。


“你一定也很熟悉,而现在我把它给你。”


荣耀世界联赛所送赠的戒指,不论对于叶修还是苏沐秋也不一定会再有第二第三个,可是苏沐秋选择把戒指给叶修。


“就当是……定情信物?”


还是有点犹豫该不该说出口,只是最后还是告诉叶修他的目的。


“噢,这个我也有啊,只是刻的名字不一样。”


还没开始吃晚餐,叶修就站起来走进房间找了许久,终于在三分钟后拿着另一个盒子递给苏沐秋。


“这是我的,给你了。”


“定情信物只有你送可不好,我也要给的。”


叶修摸了摸口袋,却没有把烟掏出来。苏沐秋好不容易造出了这么一个温馨浪漫的气氛,要是自己亲手毁了,对方大概不免有失望吧。


忍一下这烟瘾,并不难。


苏沐秋也没有推搪,收下了刻着叶修名字的戒指,忽然噗的一声笑了。


“我以为你只会收了我的就算了,毕竟现在已经不流行互送。”


“那你当我是个例外就可以了。”


在黯淡的灯光配合之下送赠了定情信物,加上今天偏西式的晚餐,也是苏沐秋不停反复练习才做出偏好吃的味道。毕竟要让叶修留下深刻印象啊。


叶修不知道苏沐秋还记不记得,在苏沐秋向他表白后的那天,他收到苏沐秋亲手弄的伞型挂饰。那时候苏沐秋说的话叶修还记得。


“这个挂饰我亲手弄的啊,别随便丢了,我会生气啊。”


“说不定这就是我们以后的定情信物了。”


虽然现在交换的定情信物比那个伞型挂饰要贵重,可是叶修一直都记得那个伞型挂饰,而且现在那个挂饰还在,就静静的躺在叶修随时携带的钱包里。


一直都在。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