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闹钟(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17【题目日期:20160517】

*@伞修深夜60分  投稿么么哒v

*据说你们喜欢甜x

*于是这是一篇甜日常x毫无玻璃渣x

*短篇妥妥的,1100+的字数

*希望不会被嫌弃x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叶修非常不解,为什么苏沐秋可以在没有闹钟吵醒的情况下,还可以每天早上六点准时起床。


而且苏沐橙也不差,六点半被苏沐秋叫一声就能醒。收拾收拾就回学校,也没试过迟到。


再看看自己,闹钟响了十五分钟才缓缓伸手关了响闹装置。可是尽管如此,还是回重新再睡,直到十一点多才起床。仿佛闹钟设不设,对叶修也是一个样。都只会让他在无意识之下关掉闹钟,继而再睡。


可毕竟起床都就投入荣耀的世界,所以叶修并不觉得有什么错。加上闹钟是苏沐秋设的,为了确保叶修能有早睡早醒的好习惯,可是一向晚睡的他又怎么会服从呢?而且苏沐秋在闹钟响的时候大多数都是出门了,所以一直也没有发现。


但这天苏沐秋不小心摔伤了手,所以批准留在家休息一两天。这就让叶修瞒了许久的秘密被苏沐秋发现了。


调着闹钟,叶修一脸无奈的看着苏沐秋。


“老实说,昨晚几点睡的?”


“三点。”


“一直都是三点?”


“不是,昨天早了,平常四点。”


苏沐秋差点就打算把闹钟摔到地上。然而叶修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着人。苏沐秋转了转眼珠子,却像想到了什么似的,不禁笑了。


“趁着我明天还放假,如果你还是醒不来,就我来叫醒你吧。”


叶修抖了一下,他总觉得有点不好的预感。


只不过叶修在深夜时分,仿佛已经忘记了苏沐秋说的话,还是在房间内打着荣耀,直到荣耀里已经没什么人了,才关掉电脑爬上床。


闹钟在第二天早上九点准时响起,苏沐秋是故意调晚了一个小时,可是叶修还是没能醒过来。倒是手在床边摸索了许久才摸到闹钟,随即啪的一下就关掉了响闹装置。


这一幕全被苏沐秋看在眼内,叶修那一副眯着眼睛探出脑袋关掉闹钟后就重新缩回被窝的样子,活像一只乖巧的猫咪。


苏沐秋轻手轻脚走近人,弯腰向着才刚重新睡着的人说了句话。


“阿修,起床啦,新的一天要从荣耀开始吗?还是从我准备的早餐开始呢?”


叶修却是没反应,不知道是有没有听见。可是耳朵露在外面,大概是听得见的吧。


见叶修继续睡着,苏沐秋只是又凑近了人,在叶修脸颊上落下浅浅一吻。


“再不起床,早晨就被我吃完了啊。”


而这下叶修却是没再装,睁眼就看到苏沐秋近距离看着自己的脸。


“……可看上去你是要吓我一跳啊。”


“这不是没被吓到吗?”


苏沐秋重新坐好,看着叶修掀开被子爬出被窝。


“我说啊,如果闹钟响起的是我的声音,你会起床吗?”


“啧啧,沐秋大大也有自恋的时候啊。”


“我把早餐收了啊——”


“嘿别别别,我饿。”


当然苏沐秋是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叶修的,从后抱住了人,轻咬着人的耳轮。


“下次再晚睡,会有小惩罚哦?”


“嗯……我考虑考虑。”


至于叶修的脸已经红了起来,却没有阻止苏沐秋的行为。


“如果闹钟再叫不醒你,就由我来叫醒你如何?”


吃早餐的时候,苏沐秋忽然这样问。


“我才不让你再有机会耍流氓啊。”


可是内心,还是有点想的。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