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婚礼上(伞修)


(食用说明)

*20161126【题目日期:20161123】
*没空写又想写x过了日期就不艾特了x
*知道了生日日期就要搞事(no
*内含轻微的喻黄,所以不打伞修only的tag
*喜欢的话给个红心蓝手吧v
*个人聊天群:570161902
*以上!(这里是阿云)
————————————————————

“你可真是……这么大的事情怎么不早点跟我们说……”

叶修妈妈伸出右手拍了拍儿子的左肩,另一只手正拿着手帕擦泪。就连搀扶她进来的叶秋也似乎有点不满。

“妈年纪大了,怎么说也不该这么突然啊。”

“我不就是怕你们受不了,才这么晚通知的。”叶修任由化妆的人替自己打粉底,闭着眼回话。

对于家里老爷子的事情,谁都没有提起。在这个场合说那些事,怎么说也不太吉利。倒是叶修给妈塞了几个红包,说里面的都是给老爷子的。

“混账哥哥你不通知妈也好歹早点通知我啊,急急忙忙就只拿了两件衣服来。现在妈说要趁机在这里住几天,公司那边我又没仔细交代,衣服又不够,过两天我就回去了,妈就交给你照顾了啊。”叶秋趁着叶修还没睁眼,连忙偷偷向他比了只中指。

“别顾着和那小子亲热,忽略了妈啊。”

“知道了知道了……你这说话跟……那谁?噢少天大大不相伯仲啊。”

正在和喻文州一起前往现场的黄少天,突然就打了个喷嚏。

“少天,冷了就多穿点衣服。”

“今天还是十月啊队长,哪里冷啊?刚刚肯定是因为有人骂我,肯定是那个叶修,就连今天他跟他家那小子结婚他都要骂我,有脸没脸啊!”

黄少天虽然是一个劲在说,喻文州也只是默默继续开车,任由黄少天在吐糟。沐秋那边却是沐橙在帮他做准备。

“哥啊,你说要是老奶奶能来看多好呀。”

“放心吧,她肯定在天上看着呢。”

苏沐秋揉了揉他妹妹的头发。他们口中说的老奶奶,指的是以前照顾他们起居的孤儿院里的老奶奶。尽管她早已去世,但在苏家兄妹的心里,她就像他们的父母一样,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

“知道啦知道啦……好啦!”

苏沐秋睁开眼看着镜中的自己,果然自己妹妹的化妆技巧在跟着楚云秀学了一会儿后就像升了一个层次一样。

“……谢谢。”

“嗯?”

“谢谢愿意接受一个这样的哥哥啊。”苏沐秋又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

“那当然,你以为我是谁啊!”

苏沐橙学着叶修一样说出这句话,却惹来苏沐秋捧腹大笑。

“哥哥你笑什么!”

“没没……只是很高兴啦。”

苏沐秋擦了擦眼角的泪,有点感叹跟着叶修太多,自家妹妹也变得像他了呢。

终于是在婚礼现场上,苏沐秋当着大家的面直接亲上了叶修的唇。一个人穿黑西服,另一个穿白的,看上去却是无比合适。

虽然众人都高呼着叶修这顿饭的酒不能躲,但还是由苏沐秋替他灌了差不多一箱的酒。

“我怎么不知道你酒量这么好?”

“我酒量再差都比你强啊。你这一杯醉的性格,简直都能成为喝酒的单位了。”没等叶修回话,苏沐秋清了清喉咙就喊——

“魏琛!你能喝多少个叶修!”

“最起码得一大箱叶修吧!要说真能喝可以喝四十来个叶修。”

婚礼众人不禁哈哈大笑,叶秋多么庆幸自己的母亲耳朵不太好,不然肯定又要说这群人怎么怎么的。

由于苏沐秋的亲戚只有苏沐橙一个,于是对于苏沐秋的问题,叶秋基本上都是和他妈妈一起问沐橙的。当然这些问题应对的次数多了去了,轻轻松松就解答完毕。

“那个……小橙……”

“如果不介意的话,也可以喊我当妈的。”

苏沐橙怔了怔,只是微笑看着她,然后小声喊了一声妈。

“哎……”也不知道是听没听到,叶修的妈妈也微微点头看着苏沐橙。叶秋没继续看着她们俩人之间的互动,反而扭头又看向了叶修。

“不是哥吹牛,沐秋打荣耀赢哥的次数还真没哥赢他的多。”

“啧啧,也不是赢我很多而已,有什么值得说的。”

一旁的方锐趁着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没留意,连忙向两个人各比了一只中指。黄少天也在瞎嚷嚷,只可惜语速太快,就算他声量够大,叶秋还是一个字都没听清。

看着自家哥哥都有伴了,叶秋这还单身的人不禁想,自己的母亲会不会想他也早点结婚?

叹了口气再回头看自家哥哥,却恰好看到他正和苏沐秋深吻的一刻。

作为单身贵族的叶秋表示自己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

最后送别了客人们,叶秋把母亲交托给叶修,说什么公司里有急事要他立刻回去。虽然谁都知道实情是叶秋不想在接下来的两天继续受到暴击。

“妈。”

苏沐秋先开的口,话却由叶修接上了,虽然想说的话并不一样。

“今天十月二十一号,也是沐秋的生日。”

“哎是吗?来来来,去买个蛋糕。”

看着叶家母亲笑着提出的要求,苏沐秋也不好拒绝,只是默默抱怨叶修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的生日蛋糕,欠你太多次了。”

叶修从后环住苏沐秋的脖子,那张平时经常说着嘲讽话的脸展露了和平常不一样的表情。

苏沐秋懂得叶修的意思,用没有扶着叶母的手覆上了叶修的手。

“谢啦。”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