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我在你的世界(伞修)

(食用说明)


*20161106【题目日期:20161006】

*距离题目时间太远就不艾特了

*这不像生贺的生贺给天天都和我聊天玩耍的歌灵呀

*生日快乐! @张歌灵 

*然而这篇是不甜不虐走类似于伞哥看叶神的经历x

*喜欢的话给个红心蓝手吧v

*个人聊天群:570161902

*以上!(这里是阿云)

—————————————————————


我在你的世界,你所看到的世界,以及你看不到的世界,我也在。


我的灵魂在,但你看不到。尽管鬼门开,你还是看不到。


没关系,这样我更显得自由,你不知道我会去哪里,你也看不到我去哪里。这样也好,我不会打扰你的生活,你也不会被人家排挤。


不过偶然我会有点郁闷,因为没法抱着你。我一伸手,就穿过了你的身体。我一依靠,就整个人倒了。


明明以前靠着你浅眠是多么简单的事情,肩并肩打游戏更是我们的日常。是不是因为以前太容易就能做到了,现在做不到就不习惯了。


我曾经想过,万一我哪天挂了的时候,你是不是会啧一声的叫我别装了快起来。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并不止这样说。从来不见你哭的啊,怎么看着我的照片,倒是哭得像个丢了娃娃的小女孩啊。


那时候我在你身边,想要拍着你的背,却只是一直重复着手掌穿过你的身体的动作。我感受不到你的温暖,只看到你在颤抖。我想要抱抱你,告诉我在,却压根抱不到你。


后来的一段时间,你没再哭,也没再把照片拿出来。我曾经想过,你是不是打算忘了我,继续生活。这对你来说不是什么坏事,毕竟我们到最后还是不情愿地分开了。大概从此不再提起,才是好事吧。


尽管如此,我还是留在你的世界。这份心意,由我一个人来保管也可以。


再后来,我看着你接受那个叫常先的记者的采访的时候,被问到关于君莫笑这账号卡的问题。一开始我也好奇,你会怎么回答。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打得很好,后来,他死了。 


你只说了这一句话。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我心脏有点疼。


看似是轻描淡写带过去了,但内心是有多沉重,我相信我所感受到的,就是你当时的感觉。


接下来沉默的时间,我有点想替你接话,可是我不行。


有点可惜,你并不知道我仍然在你在的地方。或许这个世界还有其他像我一样,仍然在世间徘徊的鬼魂。没有去应该去的地方,也不想去。


等到你打了三十七场连胜的时候,我知道,你是等着我破你的记录。


其实,你是不是知道我还在?


只是身份不同了,我不是人类的身份存在,但是你是不是知道我在?


偶然会有这样的疑问,但我知道,你其实并不知道。


我看着你带着沐橙打荣耀,看着她一步步成长,操控着我本来打算在比赛场上用的账号卡,真的为你们骄傲。


最起码,我的心愿,你们替我做到了。


不说沐橙,单说你也一样。你带着兴欣拿到了冠军,我当时就站在你身后看着你一挑三。那段时间,我甚至没来得及思考些什么,只来得及看着你飙着手速把对手打趴。


等你操控的角色君莫笑的最后一击落下,你仿佛如释重负一般,呼了一口气。我仿佛在那时候才恢复意识和思考功能。


如果是我,我能做到吗?


大概不行吧。


荣耀里最厉害的,大概还是你吧。


直到现在,我依旧在你的世界,看着你身披荣耀,带领国家队去苏黎世。你还是和当年一样,喜欢着荣耀。


你依旧喜欢着荣耀,就如我至今还是喜欢你。


真庆幸,我能在你的世界里一直活着。


也庆幸,你把我创造出的千机伞和君莫笑,写入了荣耀这记录册里。


谢谢你啊,叶修。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