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Trick or Treat?(伞修)


(食用说明)

*20161031
*万圣节贺文
*嘿,吃颗糖吧?
*别捉弄我哟u
*喜欢的给个红心蓝手吧ouo
*个人聊天群:570161902
*以上!(这里是阿云)
——————————————————

万圣节。

叶修透过窗,看着别家的孩子都穿上了万圣节的衣服,他不由得笑笑,感慨着这些孩子真的拥有一个很美好的童年。

想想曾经的自己,万圣节除了呆在家,估计就是和叶秋在家闹个翻天覆地,最后被父亲一人打一手掌作结束。后来升到初中,叶秋的成绩明显比自己好,父母也就重点培养叶秋,叶修就当是半催半不管的样子,没多盯着。

万圣节的时候,叶秋只能对著作业,就剩叶修一个人装鬼。

一个人过倒是无聊,渐渐叶修已经不会再换上那套衣服,以至于那两套衣服最终永远在叶修的视线内消失了。

时隔多年的今天,他看着别家的孩子玩得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总想凑个热闹。

叶修今年刚成年,也不算大,但混在一群小孩子里,多少也有点奇怪。

加上这实在是不符合他的性格了。

于是这样想着的叶修,在苏沐秋的家,也就是现在的家里找到了一件带点灰尘的万圣节装。

他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埃,把衣服穿上身后,感觉尺寸刚好,也不晓得是不是沐秋的衣服。

但是这感觉已经尘封多年了,难道苏沐秋当年把尺寸买大了?还是说,当年的沐秋穿这衣服刚好适合?

叶修也没细想,他现在在储物室,苏沐秋在房间里,苏沐橙大概也在房间里看小说吃瓜子。叶修自然不会去捉弄苏沐橙,他就只有苏沐秋这一个目标。

万事具备,叶修只需要准备好台词,基本上就可以去捉弄苏沐秋了。

自需要念出——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这句话就够了吧。

当下的心情,彷佛就如当年的叶修一样。大概长大了,还会有些时候想要怀缅一下童年。

叶修伸手敲了敲苏沐秋的房门,里面的人只回了句门没锁。

他当然不会放弃,又敲了第二遍。

接着就听到苏沐秋踩着拖鞋走向门的声音。手握门把上打开门,还没开口说些什么,叶修就已经开始问了。

“沐秋,trick or treat?”

叶修找来了口罩掩饰自己的表情,所以苏沐秋看到的只是两只眼睛看着他的同时,把右手伸出来求糖果的叶修。

苏沐秋觉得莫名好笑,噗的一声就笑了出来。

“喂喂,我可是很认真的啊。给不给糖,不给我就捣乱了啊。”

“给给给,可是我没有糖怎么办啊?”苏沐秋靠在
着门框,对着叶修轻笑一声。

“那我就只好捣乱了,沐秋大大。别怪我没手下留情啊。”

“等等,你这件衣服看上去怎么这么眼熟?”

“噢,储物室拿的。”

苏沐秋貌似抽了抽嘴角,做出一个扶额的动作。

“那件衣服好久没洗了啊,你竟然能忍受他的不干净……”

“噢,那就更别拦着我,我要在你床上滚几个圈。”

苏沐秋挂脸上的黑线更多了。

最终叶修还是没能得逞,苏沐秋把叶修拦在了门口,就连电脑正挂着的游戏也没有打完。

“我说啊叶修,你这么大还玩这小孩子的把戏。怎么,想跟那些小孩子比谁拿的糖比较多?”

“呸,我单纯饿了不行,非要争?”

“我实话跟你讲,糖我就真没有了,但我有我想吃的糖。”

“那就把那颗糖给我呗。”

“这可不行。”苏沐秋笑笑,他脱掉叶修的口罩,挑起他的下巴,轻吻了下去。

我的糖可是你啊,该怎么给你呢?

既然给不了,那就继续由我保管这颗糖吧。

Trick or treat?

I would rather have a kiss.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