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火焰番外—醉夕阳(骸云)

(食用说明)

*20150505 老文混更
*火焰—番外,醉夕阳
*今天过后就完成日更15篇了【
*我记得这是个甜x
*喜欢的给个红心蓝手吧?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


这是他们小时候的事情。


“你看你看!夕阳的颜色很美。”


“嗯。”


六道骸和云雀都坐着在离湖水很近的草地上。


六道骸不断的赞叹那夕阳的颜色,云雀果断的无视了六道骸,拿起课本就在复习。


“你就不能先试试沉醉在夕阳之下吗……”六道骸嘟起嘴,“不然美丽的景色和气氛都被你打破了。”


云雀依然不为所动,只是看着眼前的课本,背着明天要默写的单词。


六道骸觉得无趣,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土,一脸不高兴的踢着拖鞋打算离开。云雀则静静合上了书本,跟在六道骸的身后。


"我说啊,你真的不会闷吗?每天只对着这些练习题,换我就连看一眼都想把它扔垃圾桶。"六道骸踢着拖鞋在地上走,所说的话反映出他是个多么讨厌学习的孩子。


"活得开心不就好了啊,学习这些以后再说也不迟啊。"六道骸又瞄了一下那夕阳,鲜艳却正在消逝的颜色,再次让他沉醉在中。


"只能靠知识改变我自己的命运。六道骸你有个家庭,和我不一样。"


"那我们以后组个家就好了啊!那样你也有家了呢。"六道骸转头朝云雀笑了笑。


后者呆了一下,但很快恢复过来。


"那也要先找到工作,我可不要和学历低的人住一起。"云雀稍稍别脸,正好迎上了夕阳最美的那一瞬间。


云雀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夕阳真的很美。


他想起了之前,刚到孤儿院的情景。


他想起了以前,他在孤儿院第一次见到夕阳的样子。


他想起了以前,还没有认识六道骸之前,某次夕阳西下的时候曾经遇到一个和六道骸长得很像的人。他们好像梳着一样的发型,不过那个人比起六道骸要高。


他想起以前,初初遇见六道骸的情景。那时的云雀才五岁,然而六道骸也是。


他想起以前,从遇见六道骸开始,就发现他经常来孤儿院找自己玩。


六道骸看着云雀看着夕阳的眼神,知道他也渐渐沉醉在这大自然之美中,笑着就走到他身旁。


"怎么样啊,夕阳真的很美吧。"六道骸看着染成橙红色的天空,依旧在心中赞叹着这份美。


"嗯。"难得的,云雀居然有回应。 "六道骸,你有哥哥的吗?"


"没有啊,怎么了?"


"随口问问。"


云雀没再说话,静静的坐在草地上。不一会儿,更直接躺在草地上,把手伸往天空。


鲜明的色调和云雀的嫩白产生出对比,因此云雀也就把手放了下来。

 

六道骸有点摸不着头脑,不过也跟着云雀一样,直接躺在草地上。

 

微风吹过,云雀放在草地上的书被翻开了好几页,但躺着的两个人并不在意。

 

这是因为⋯⋯嘘,两个人已经睡着了。

 

———————————————————

 

这的确是他们小时候的事情,但还没有人知道⋯⋯

 

这也是六道骸正梦见的事情;

 

这也是六道骸下一辈子,会发生的事情⋯⋯

 

 

 

火焰番外—【醉夕阳】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