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没想到,真没想到(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630【题目日期:20160629】
@伞修深夜60分 不好意思,晚来的投稿么么哒v
*不是玻璃,少量糖?
*因为没有Wi-Fi的缘故晚发了orz

*悄悄说,建了个聊天群有人来吗qwq群号码:570161902,进群请附lofter ID哦XD
*喜欢的话给个红心蓝手呗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半年前。

叶修失踪了。

同时传出了叶修就是叛徒的言论,这让苏沐秋很不好受。

“喂,听说你喜欢那个叛徒?”

“你和他关系这么近,肯定有隐瞒对吧。”

闭嘴。

可是苏沐秋没有真的说出口。可是每天都接收到同样的消息,难免总有一天也提出了这个疑问。

叶修,真的是叛徒?

他摇摇头,却无法堵住双耳,阻止自己接收这些消息。上头没有告诉他叶修的去向,但也奇怪没有多问他关于叶修的事情,所以叶修去了哪,其实他心里没底。

前几天,总部传来消息,说敌方抓住了我方其中一个队员,现在正被挟持住,需要我方排出部队去那边拯救。

这时候的苏沐秋已经成为了部队中的队长,每一次的搜索都是一次机会。可是这次他不希望这个被挟持的人会是叶修。他还记得自己与叶修训练的时候,那个人是如何表现出高水平的发挥,凭着那个成绩而进入了部队。这样的人,又怎么会轻易被敌方控制呢?

率领着一队人闯进敌方,枪林弹雨的生活让他觉得厌恶,可是这是他选择的路,也是当初想要选择的来的地方。可是时间久了,难免会觉得厌恶。苏沐秋在这里工作了十二年,才升到队长的职务,可知这过程一点都不容易。

噢对了,担任前队长的,就是叶修。苏沐秋是转队当队长的,可是整个队伍,却是重新组装过一般,队里了大多数都是新面貌。

苏沐秋会对叶修如此在意,不单单只是因为队伍之间沟通的缘故,还有因为他们早已经在一起的关系。在进入部队之后,在叶修失踪之前。隐藏再深,纸也包不住火。不过也没牵连到多少人知道,倒是在叶修失踪后,却突然间爆发。

苏沐秋承受力强,上头没有抓住他来问,苏沐秋已经觉得是一大奇迹了。给予他当队长,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对此,苏沐秋还是感激的。

哒哒哒哒的声音一直回荡在空气之中,苏沐秋知道再进攻,也得先找个地方躲藏。一个翻身就躲进草丛,睁眼一看,一张人脸正以特别近的距离看着他。

“我靠!”苏沐秋破口大骂,正想还击,却听见那个人不屑的笑了一声。苏沐秋还没至于到被火遮眼的地步,眼前的人确实穿着敌军的衣服,但这张脸一点变化都没有,苏沐秋怎么会不认得?

“你……”

“认出来就别说话,跟我来。”这个人接连几个翻滚,一下消失在苏沐秋眼前。

苏沐秋也不是傻子,可是他现在的行为的确像个傻子。也没管这个人是不是带有什么目的,他还是跟了上去。忽然身子一轻,准是掉进了一个坑里。被防弹帽保护的脑袋没因为这一下摔得头痛,睁眼一看,眼前的路被一扇不算门,只能算是掩盖用的木板挡着。轻轻一移动,就看到在里面靠着石正坐着休息的带路者。

“没想到,真没想到。”苏沐秋摇摇头。

“现在实际情况如你所见。”叶修不慌不忙点起了烟,眼神毫无波澜看着苏沐秋。“我知道你要问我什么,不用问了。”

“我当时进军这里,本来应该是能功成身退,却在最后关头被敌军控制……是因为我想保护一个人。”

什么烂理由。苏沐秋心想。

“你是为了保护我?什么,你直接拒绝回来不就好了。”

“不行。他们告诉我的是,你在那边被人监视了,只要我一声拒绝,你就会被人砰的一声了结生命,死路一条。”叶修边说边做手势,但表情依旧没有变化。

“既然这方法能保住我们俩人的性命,也没什么不好的。”叶修耸耸肩。“比起与你阴阳相隔,我还是更愿意与你敌对。”

“那你这样要我怎么办?”苏沐秋倚着墙,看着叶修。他知道就算情况换了自己,也会做一样的选择。

“我把你交过去不是,放任你在这里也不是。”苏沐秋补了一句。

眼前的人肯定是被监视着的,要带回去肯定有一定困难。叶修没说,也是因为他相信苏沐秋会想得到,毕竟他认识的苏沐秋可没这么傻。可眼前这个情况,的确难以决定要怎么解决。

“你还有一个方案,就是陪我留下来。”叶修笑了笑。

苏沐秋看着眼前的人,有一瞬间以为他是真的疯了。自己又怎么可能会陪他一起留下来,毕竟这里是敌方的地盘,这可不是一个稳妥的方案。可是后来他脸上像是被自己打了一巴掌,火辣辣的痛。

是的,苏沐秋选择留了下来,却是等待这场战役结束后,与他一起离开这个地方。

这样来说,应该是最好的决定了。

嘿,谁让你是我在意的人呢?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