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丟(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628【题目日期:20160627】 

@伞修深夜60分  投稿啦! 
*想给 @纸桑森森森森森 纸桑太太的文…想要治愈一下qwq(希望不会被嫌弃…有缺点求提出///) 
*应该是个糖,不虐不玻璃 
*希望你们会喜欢,喜欢的给个红心蓝手吧? 
*以上!(这里是阿云) 
—————————————————— 
 
苏沐秋趴在桌子上,似乎有点烦恼。 
 
不过与其说是烦恼,倒不如说是因为丢了些什么,让他现在对于一切提不起任何兴趣。 
 
所以苏沐秋丢了什么呢? 
 
“你也是够了,帐号卡你也能丟。” 
 
叶修帮着苏沐秋在房间翻箱倒柜到了一圈,结果是什么都没找到,倒是找回了以前丢了的某些小玩意,以及一些早就没用了的便条。 
 
“可是我记得我放裤袋了啊,这两天我也没去网吧,读卡器也没有插着。”苏沐秋懊恼的说着。 
 
“你再回想一下吧,你要是真丢了,我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也不会借你玩的。” 
 
叶修当然是知道苏沐秋能忍得住才这样说,转头又到洗衣篮里找了。 
 
苏沐秋是完全记不起他把帐号卡放哪了,这两天他比较忙,又要弄苏沐橙学校的事情,还要去找新的兼职。好不容易有空闲做做代练,却是发现自己丢了帐号卡。 
 
一开始也没想着告诉叶修,先是自己在穿过的衣服上搜索,却没有任何发现,倒是吸引了叶修的注意,成功被人嘲讽了一番。 
 
而现在那个人也放弃了打荣耀的时间,替自己找着失踪的账号卡。 
 
但是到底在哪丟了呢? 
 
叶修已经找了房间,又找了洗衣篮,却完全没有找到。苏沐秋想着自己不能再趴着,索性站起来再去别的地方找。 
 
如果说是今天丢了,那可以找回来的机率还很高,如果说是昨天丟的,那恐怕是真的找不回来了。 
 
苏沐秋心一凉,脸色也不是很好看。 
 
显然他也並不是轻易放弃的人,心里想了几个地方就打算出门了,事先也没跟叶修说一声。 
 
苏沐秋先是到了每天必经的路上仔细看了一遍,再而到应征工作的地方尋了一圈,最后更是到了楼下公园看了一次。 
 
若不是因为苏沐秋昨天心血来潮想到公园散步,也不至于现在会到公园仔细寻找。可知道公园有多大,在这找帐号卡简直是大海捞针。 
 
而且万一真的是在这里丟了帐号卡,简直一头撞在牆的心情都有了。在哪丟不好偏在公园丟。 
 
但是事实是,苏沐秋在这几个地方前前后后搜了三个小时,甚至脚都走累了还是没找到自己的帐号卡。 
 
这下就只能寄望叶修在家把帐号卡找出来了。 
 
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去,现在的时间已经是晚上十点,正常来说苏沐橙早就回来了,而且现在也应该早吃完晚餐。自己现在却是什么东西都还没下肚,回去还要煮晚餐。 
 
如果苏沐秋相信运气签的话,他肯定相信自己今天的运气状况没有大凶也有凶。 
 
回到家里就听到叶修噼里啪啦打着荣耀的声音,可是再仔细一看,叶修分明是一个人控制两部机子。 
 
随意脱了鞋跑到叶修身后,操作着的账号卡分别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一盘结束,叶修脱了耳机鬆了一口气,眼角描到身后的苏沐秋。 
 
“帮你打了个boss,好久没试过一个人操纵两个帐号,这记录慢了些不好意思啊。” 
 
苏沐秋已经没惊讶这件事情了,他只是狐疑着叶修在哪找到他的帐号卡。读懂了苏沐秋内心弹幕的叶修只是若无其事的告诉他。 
 
估计就只有你会把帐号卡丢在洗手间。 
 
洗手间? 
 
苏沐秋目瞪口呆的表情,让叶修有点想笑。可随即苏沐秋想起来,他好像的确因为要洗衣服,所以把帐号卡等东西都拿了出来,却因为一个电话所以出了门,结果完全忘了可怜的账号卡还在洗手盆的边上。 
 
“得了,我和苏沐橙都吃过泡面了,和她合力弄了薯仔沙拉给你,先吃那个吧,我去泡杯面给你。” 
 
故意似的眨了眨眼。 
 
“你可以考虑给我个奖励的。” 
 
苏沐秋看着站起往厨房走的叶修,在他背后笑了笑。 
 
肯定会给的。 
 
还好帐号卡没丢,还好到现在对我特别重要的东西都没丟。 
 
谢了啊,叶修。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