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接对方回家(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617
*同居30题第一弹 18
*这三十篇都是甜的x
*刷甜走起(因为喜欢的太太炒鸡饿所以开始产粮)
*希望还没有太渣&不会被嫌弃qwq(
*默认我考完试了x下个星期那科不想复习了【躺尸
*逐渐恢复更新x
*默认伞哥在这30题均存活!!!
*目测每篇都是短or十分短,请不要介意x
*希望不会被嫌弃x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天下着雨,而超市前站着忘了带伞的叶修。

本来打算淋雨回去,可是一想到苏沐秋又会一脸心疼的样子,他还是选择打电话告诉苏沐秋,自己忘了带伞。

其实苏沐秋在早上有跟叶修说过傍晚会下雨,只是叶修没把事情放在心上。加上出门之前叶修看着外面夕阳正美,也就没有要拿伞的印象。

“喂喂——”

“喂?沐秋,我忘了带伞了。”

乌云密布,不是曾经在这里经过,也不会认为在半小时前,这里还是夕阳西下,只有微风吹过的美丽画面,而不是现在的狂风暴雨。

其实没有狂风,不过暴雨是真的。

这也是叶修懊恼的地方。捧着东西跑回去吧,人肯定湿透了。顶在头上跑回去吧,东西在袋子里碰撞,也不知道烂没烂,烂了的话,他今天算是白出来一趟了。

原本的目的,是买些调味料和醋回去,还有为自己入货几包烟。在还没打电话前,他纠结了好久,该告诉苏沐秋,还是不告诉呢?

反正两种都要接受苏沐秋的一顿抱怨,叶修为了能有把伞安全回家,还有避免因为淋雨而感冒导致没法打荣耀的后果,他还是选择打电话。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雨却丝毫没有停下的迹象。依稀看见有个撑着伞的人影正跑向叶修。

“等很久了吗?哈……怕你等太久我就跑过来了。”

叶修没有手表,自然也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一直在想着苏沐秋说自己的时候怎么反驳,自然也就没察觉时间的流逝。

“不是等很久……”

“我来拿吧,你都拿这么久了。来伞给你,你撑着吧。”

叶修话还没说完,苏沐秋从叶修手里拿过袋子,再把伞塞到叶修手里,让人撑着伞。一路上安静无话,确实不像苏沐秋以往的风格。若是以前,肯定得说他几遍。

雨打到伞上的声音在二人都不说话的情况下特别清晰,一把大伞算是勉强能够替两个人挡雨。只是叶修习惯性的会把伞向苏沐秋那边移一移,确保苏沐秋真的不会被雨淋到。

“下次可别忘了带伞啊。”

进门后的第一句话,还是躲不了啊。

“我不带伞你也会来接我回家的吧。”叶修把买了的东西从袋子拿出放到该放的位置上,苏沐秋把伞放洗手间后走了出来,直接无语。

“大少爷啊,我可是要赚钱的呢,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你晾那里了。”

“噢那我淋雨回来也可以了吧,是这个意思吧。”

叶修不以为然,随便找了件干净的衣服就进了洗手间,后者却是更无语了。

这是从哪听出来的啊?苏沐秋反复在心里念了好几次刚才自己说的那句话,还是没能追上叶修的思维。不过后来叶修也习惯了随身带着伞,不论天气好坏。而苏沐秋什么时候又再一次需要接叶修回家呢?

“我想睡……”

“阿修现在在路上,等等就到家了,要不现在车上睡一会儿吧,到了后叫醒你。”

“我……嗝……”

从车里的后视镜可以看到叶修那副醉倒的模样,苏沐秋也是无奈。他接到国家队众人的来电时还是一脸茫然,随后飞快换了衣服直接开车把叶修载回家。

“沐秋……”

“嗯?”

“我……嗝……欢……”

“你说什么?”

“喜欢……你……沐秋我喜欢你……”

苏沐秋笑了笑,感觉后面那人是毫无意识之下说出来,对他的告白。

“得了,等你清醒后再认真跟我说一遍啊。”

“唔……嗯……”

也不知道叶修是听见没有,还是迷糊中的回答。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