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来自苏沐秋的高考提示&祝福(苏沐秋)

(食用说明)

*20160605
*空间上很流行的那种x
*人丑也没合适的衣服就算了
*末端掉落沐橙和叶神的小祝福
*祝高三党一切顺利!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叮咚——】
【你好,你有一封新信息,要点开阅读吗?】
【已点开】

—————————————————————

你好,快要高考了,准备得怎么样了?听说你们还没考就想放弃了,千万别这样啊。

我啊……没有考过高考,实质要怎么准备,我也不是很清楚。可是,最起码准考证和身份证都要带的吧,这些都很重要的,千万别忘在家了啊。文具也要准备好,尤其是笔,多总比少好,以便不时之需。

这几天啊,手机就别经常碰了,学叶修那家伙不带手机吧。不然的话,关掉Wi-Fi和数据,把手机放在一旁好好复习也是可以的。如果准备好了,有充足的休息也是很重要的。当然如果你是学霸……学霸我就不知道了啊,放松放松自己?太紧张反而会发挥不好哦。

放心吧。把高考当作荣耀,别灰心,不到绝望的时候千万别放弃。毕竟高考这玩意儿啊,肯定不比在我和叶修手下抢到Boss难。虽然这次高考可能不会成功,可是你不试试,就肯定不会成功。就像我当初研究千机伞的时候,也是一步一步试着来的啊。你不去试一试闯一闯,怎么知道结果呢?

尽力就好,就算没有发挥好也不要灰心。因为……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就算是失败了,也只不过是从头再来而已。

唉你哭了?别哭啊,我答应你,在你高考的时候,我会在一旁守护你的。

所以答应我,高考好好考吧!加油!等着你的好消息啦。

再不然……考虑考虑跟叶修那家伙一起打荣耀也行。别放弃,路不止一条的。

我相信你,就等同于相信叶修一样。

我是苏沐秋,祝你们,高考成功,不留遗憾!

—————————————————————

【苏沐橙:上面都是我哥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包含了他的心意,你们都要加油哦!别辜负了我哥对你们的期望啊!】

【叶修:喂喂,要是真不行,过来我这边,带你打荣耀刷副本打boss。不过啊,还是希望你努力点,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啊。】

—————————————————————

祝你们高考顺利成功!加油!

2016.06.05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