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冷水澡(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602【题目日期:20160601】
@伞修深夜60分  投稿么么哒v
*日常短篇
*考试各种没空啦qwq
*喜欢的话给个红心蓝手呗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如果不是必要,叶修和苏沐秋也不会冲冷水澡。


无奈这天气实在是太热,就算只是穿了背心的俩人,也敌不过这炎热的天气。


原本在打荣耀的俩人,不约而同的提出了要洗冷水澡。当然也因为天气实在太热,两个人都不愿意让对方先洗。


“沐秋大大,你看这样下去我们都洗不了,你就让我先洗呗,回来帮你拉俩Boss玩玩。”


“呸,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打的小算盘。你肯定拉回来之后等最后几下来个突击,把尾刀给抢走!”


“嘿我可不管,天气太热我要先洗!”叶修没再开口,倒是先冲到了洗手间门口,却看到苏沐秋依旧在电脑旁边,可是手却握住了他一叶之秋的账号卡。


“喂你不会是打算……”


“有本事你让我先洗。”


结果叶修只好咬咬牙让出了洗手间,苏沐秋一个欢喜闪身就进了洗手间。叶修当然也学着苏沐秋那样去找账号卡,没想到苏沐秋是连着账号卡一起带进了洗手间。


在心里暗骂了苏沐秋好几遍,终于是准备体会心静自然凉的本事,却是刷刷刷的拿几个小怪开刀,下招却狠得要命。


苏沐秋此时却是在浴室里,享受着冷水沾到身上再缓缓流下的感觉。冰凉冰凉的,简直不想再出去。


而苏沐秋也的确如此,在浴室里多洗了五分钟,当然是事后想起水费单才关了水,但浑身凉凉的,苏沐秋还是把毛巾用冷水洗了遍,围着脖子降温。


与此同时的叶修,背心都能扭出水了,不时虐完就往后看一眼。直到苏沐秋享受完一开门,人还没完全走出去呢,叶修就整个人钻进去了,还不忙把苏沐秋推出去再关上门。


叶修和苏沐秋不同,连衣服都没脱直接先淋了水,过了一会儿才缓缓把背心和裤子脱下,丢进洗衣服的篮子里。冰凉的水触碰到皮肤,叶修并没有因为冷而拿开莲蓬头,反倒是从头到脚淋了无数遍才开始擦肥皂。


啊……


不自觉因为舒服而发出的呻吟声,水依旧哗哗的流,冲过叶修身子每个地方。等关掉莲蓬头的时候,叶修只觉得今天天气还挺不错的。


学着苏沐秋那样,拿了毛巾浸了冷水就晾在脖子上,穿了另一件背心的叶修只觉得整个人都清爽了。


可尽管冷水澡是舒服,可是第二天叶修明显精神就没那么好了。苏沐秋看到叶修偶尔操作失误,连忙伸手替他量体温。


“估摸着是发烧了,快回房间睡。”


叶修没理会苏沐秋,还在控制角色做着受身操作。苏沐秋当然知道叶修是不完成一局荣耀就不会随便停下的人,所以一等荣耀俩字一跳出来,苏沐秋却是替叶修刷一下就退出了游戏。


“喂喂……”


“生病了就给我好好休息。”


也没给叶修多余的时间,不过他自己也感受到脑袋沉沉的,没有拒绝苏沐秋把他抱起,反倒是靠着人的胸膛蹭了蹭。


“别闹,今天也是大热天。”把叶修抱到床上,自然又是一番照顾。把全家风力最强的电风扇搬进房间,尽量让叶修没这么难受。


“看来你并不适合洗冷水澡。”苏沐秋笑着说。


“必要的时候还是要的。”叶修还是勉强回了一句。


“你下次还热的话,我还是帮你弄几个冰块,到时候直接倒在你衣服里更方便。”


“这样的话只会变相着凉感冒的吧?”叶修有点无奈,却碍于生病的缘故,说完了就合上了眼,没多久后直接进入了梦乡。


“啧啧,就是嘴硬。”苏沐秋托腮坐在叶修旁边,却是有意无意的俯身亲了下那个人的脸。


要快些好起来哦。


苏沐秋用叶修听不见的声音说着。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