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庆祝某个纪念日(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29
*同居30题第一弹 17
*这三十篇都是甜的x
*叶修生日快乐!【叶秋也是v生日快乐】
*默认伞哥在这30题均存活!!!
*目测每篇都是短or十分短,请不要介意x
*希望不会被嫌弃x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明天就是苏沐秋和叶修表白后一个月的纪念日。

叶修并不习惯搞这些,倒是苏沐秋兴致勃勃的说着晚上要去哪吃饭,是不是通宵打荣耀庆祝。

“我说你怎么像个小孩一样,我们出去吃晚餐的话,沐橙那份怎么办。通宵打荣耀的话,明天你是不是打呵欠去上班。”

想了想,好像的确是这样。那么该怎么庆祝呢?出去玩的话,最多只能玩到下午,不能尽兴的吧。

“要不然去海洋馆?距离比较近,门票也不贵。”叶修提议。

不过就算是说出来,叶修对海洋馆的印象也很模糊。他大概记得分了几个馆子,可是看到了什么,他却没有太大印象了。只记得漆黑一片之中,不同的馆打了不同颜色的灯光,看上去挺好看的。

“那就去海洋馆吧,你来带路。”苏沐秋没去过海洋馆,可是有从杂志上看到过。虽然有好几次都想带沐橙去,可不是没有时间,就是要继续赚钱。

叶修没有反问原因,也默认了要自己带路。

不论叶修还是苏沐秋,都同意纪念日不需要大洒金钱去这去哪的,也不需要买些什么礼物,只要两个人一起过就足够了。叶修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打算到了之后苏沐秋想看什么就去看些什么。

“阿修,如果明天海洋馆不开怎么办啊?”

“那就去动物园?”

其实叶修心里也没底,他可是打算在苏沐秋睡着之后去翻查路线图的。当然他也相信海洋馆不会突然就关门,不过提早关门倒不是没可能。

至于动物园,叶修也没有去过。一是他没有太大兴趣,二是距离比较远,叶修不是很想去。在苏沐秋回房间睡觉后,叶修上网找着关于海洋馆的开放时间和门票价格。看到开放时间和价格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叶修是悄悄松了口气。

把地址记下来后,叶修顺势记下了路线。

要带苏沐秋去的话,怎么可以不懂得走呢?

理所当然的,第二天他们就去了海洋馆,苏沐秋是东走走西走走,走到哪都觉得新奇。比如说苏沐秋他把脸贴在玻璃上,就为了看那个静静躺在水底的海星。

“得了,你再凑近海星也不会弹起来的。”

不过理所当然,叶修是知道苏沐秋会这样做的原因。就算不是自己带他来看,甚至他带苏沐橙来看,也一样会这样,就像小孩子。

可是自己何曾不是?荣耀刚出的时候,自己和苏沐秋一样,不分黑夜趴在电脑前玩着,游戏的吸引性实在是超越他所想。苏沐秋确实对许多东西都好奇,比如看一只海星,就能观察十分钟了。叶修大可可以想象,如果苏沐秋去自己以前的地方居住或者参观,大概会是个什么样子。

“阿修阿修!”叶修闻声看过去,就看到苏沐秋正向他挥手。

“这里你看,这两条鲨鱼一直粘着游唉。”

苏沐秋的关注点早就从海星转移到鲨鱼,叶修走过去,还真是见到两条小鲨鱼一同游着。

“觉不觉得……像我们?”苏沐秋突然问。

“嗯?”

“一起走着啊。”苏沐秋笑了笑,又去看水母馆了。

叶修在后面笑了一下,暗暗慨叹苏沐秋还是像小孩子。

走完馆子的苏沐秋也没有腿软的意思,不过叶修就好像有点吃不消,毕竟是真的东走走西走走,快要闭馆了苏沐秋才舍得走。

年少的俩人,这样庆祝当然就满足了。可长大后的他们呢?其实也一样,不会奢求太多,只要互相陪着就好。

“明天要去哪庆祝么?”

“十年的话,陪我去一下B市怎么样?”

苏沐秋有那么一瞬间犹豫,但也瞬间明白原因。

“看弟弟?”

“嗯,一走走了这么多年,今年和你一起回去,顺便见见父母。”

“哦?不怕他们不同意?”

“当着面你求婚我愿意就行了啊,大不了一言不合我继续离家出走。”

苏沐秋噗的一声笑了,不过也同意了叶修的方案。既然他说白了让自己求婚,怎么可能不答应?握着叶修的手,苏沐秋靠近人,在叶修脸上落下一个吻。

其实去哪里庆祝都好,只要和你一起,而你也开心就好。

阳光洒在两个人的身上,此时此刻,时间刚好。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