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帮对方吹头发(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26

*同居30题第一弹 15

*这三十篇都是甜的x

*可是感觉自己来不及了怎么办x

*默认伞哥在这30题均存活!!!

*目测每篇都是短or十分短,请不要介意x

*希望不会被嫌弃x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苏沐秋弄伤了手指。


不是故意的,确实是因为不小心,做饭的时候切到了手指。虽然是有脚步,可是还是不方便洗头。


叶修见状也没说什么,只是边帮苏沐秋洗头的时候边吐槽他。


“你这个不会做饭的人闭嘴。”


“谁说我不会做饭啊,我只是懒得做。”


苏沐秋还没来得及回话,叶修一盘水就倒了下去。


差点就喝了水的苏沐秋此时此刻也怨恨受伤的手指为他带来的不便。叶修倒是没觉得有什么问题,拿来了毛巾就替苏沐秋擦着。


一时半会当然头发是干不了的,苏沐秋习惯性的会去吹头发,毕竟快些干了的话,也就避免水珠一直滴湿地板。


“吹头发就不用你来了,我自己就好。”


“我来吧,受伤的人。”


喂喂,不过是切伤了,又不是整根断了,用得着吗。不过既然叶修主动帮自己吹头发,苏沐秋当然也不会拒绝。


上次有人帮自己吹头发是多久前的事情了呢?小时候?孤儿院的时候?苏沐秋记不清楚,但也证明时间的久远。


这么多年和苏沐橙一起过,苏沐秋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负责撑起这个家,哪怕他年纪还小,哪怕他体力不如一个中年人,可是他庆幸自己打游戏还是厉害的。透过游戏代练,多多少少也能赚到一点钱,加上偶尔兼职,足够两个人的日常开支了。


“沐秋大大想什么这么出神?”


苏沐秋回过神来,头发干了一半了。叶修还是继续用柔风帮苏沐秋吹着头发。苏沐秋的头发本来就属于容易干的类型,继续再吹了五分钟,几乎就全干了。


“谢啦。”


“如果我有天那么不幸弄伤手,就劳烦沐秋大大帮忙了啊。”


有时候,话真的不说没事说了就准。叶修还真的是一不小心就被纸划到手指屈曲的那个位置上。其实这么小的伤对叶修来说没有什么影响,可是苏沐秋的表情就是整个要报复叶修的样子一样,说着要替叶修洗一次头。


当然叶修像是预料到一样,迎接着苏沐秋一盘又一盘倒下的水。甚至吹头发的时候,苏沐秋也学着叶修那样,用柔风替他吹着。


“我自己来吧。”


“不啊,你都帮我了,我当然要帮回你啊。”


可是沐秋大大你是切到手指了我只是被纸划伤啊。


当然苏沐秋也是很享受的替叶修吹干头发。洗完头发吹完后,头发干爽的感觉让他们都觉得很舒服。


十年后的同一天,苏沐秋也正替叶修吹干头发,叶修也闭着眼让他吹着。这次不是因为手受伤了,人也没事。只是突然想让苏沐秋帮自己吹头发。


没有原因也可以的吧,也没有规定说不能让恋人帮自己吹头发啊。而且有恋人帮自己吹头发,这也可以让自己感到幸福。


虽说天天能看到对方已经很幸福,但叶修享受着的,是边帮他吹头发,边和他聊天的苏沐秋。


或者是,在吹完头发后,苏沐秋不会开口告诉他,而是在他脸上蜻蜓点水般落下一吻。


“吹好了哟。”苏沐秋说。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