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午睡(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26

*同居30题第一弹 14

*这三十篇都是甜的x

*可是感觉自己来不及了怎么办x

*默认伞哥在这30题均存活!!!

*目测每篇都是短or十分短,请不要介意x

*希望不会被嫌弃x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叶修自从搬到了苏沐秋家里后,就没有再睡过午觉了。比起午睡,他更情愿把这些时候拿去打网游。


尤其荣耀这个游戏出了之后,叶修更是连正常的睡眠时间都改了。天天熬夜,日夜颠倒的生活久了,有时候中午会莫名犯困,仿佛自己睡不够的样子。


“你就该去午睡。”


苏沐秋这样说过,叶修倒是没有特别在意。只是一局荣耀打完了,叶修终于是抵不住睡意,趴在电脑桌上就睡着了。


虽说是炎日,可也没有让叶修在睡眠被热醒。苏沐秋却是被炎热的天气逼着进房间拿扇子,就看到叶修趴在桌上正睡得舒服。


苏沐秋刚想开口叫叶修到床上睡,转念一想还是让他继续趴着睡比较好。毕竟在炎炎夏日中能在最热的时候睡着也是蛮不容易的。


拿了扇子后,苏沐秋看了看叶修,却是没有出房间。直接就搬了张椅子来,坐在叶修旁边替他扇着风。


叶修并没有什么动静,倒是苏沐秋,扇着扇着居然也有些犯困。


把扇子放在电脑桌上,苏沐秋轻手轻脚爬上了床。天气热得他没有盖被子,就这样在床上眯着眼休息。


再醒过来的时候,苏沐秋是看到叶修在自己身边拿着扇子扇风。


“醒来了?”


叶修停下了扇风的动作,看着缓缓坐起的苏沐秋。


苏沐秋点点头,意外觉得睡醒后天气降温了不少。


“刚刚下雨了,在你睡着的时候。”叶修说。


“你是被吵醒了?”苏沐秋问道。


“对啊,然后就看到摆在我旁边的扇子还有睡在床上的你。”叶修有点不在意,苏沐秋看到了电脑屏幕,荣耀页面里,叶修又是一场胜利。


看了看床头的闹钟,睡了大概四个小时。叶修也不知道是几点起来的,不过看样子这雨大概已经下了好一会儿了。更何况气温下降,外面雨停了之后,大概风还在吹着。


不得不说,苏沐秋也是很久没有睡午觉了,基本上会睡午觉的原因都是和叶修一样,实在太困了才睡的。


“来盘荣耀?”


荣耀总是能让这两个人提神的药,虽然也有失灵的时候,不过大概也是千分之一的机会。苏沐秋也没犹豫,下了床就开了电脑,坐在叶修身边登录了荣耀。


当然午睡是个好习惯,只是这两个人一个情愿打游戏,不愿意休息。一个情愿赚钱,不愿意休息。


十年前是这样,十年后也是这样。


只不过叶修偶尔就会午睡,这样才能在训练新人后,让自己也有时间和苏沐秋打几盘荣耀。


十年前喜欢荣耀,十年后同样喜欢。


“荣耀,再玩十年都不会腻。”


这是叶修说的,苏沐秋也同意。毕竟现在一个经常性负责带团打Boss,另一个经常来回兴欣和国家队中,参与他们的训练,以及指导。


当然偶尔他们都会在通宵过后,在午睡时间一起入睡,然后傍晚醒过来。


那段时间就只好把工作交给苏沐橙和魏琛来帮忙。苏沐橙是没什么,魏琛却是偶尔抱怨那俩人就顾着自己不管团。


两个人一起午睡的时候,据说叶修都是靠着苏沐秋的胸膛睡的。


这件事情,据说是急着叫叶修起床做回他的工作,所以连门都忘了敲开的魏琛发现的。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