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一方卧病在床(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25

*同居30题第一弹 13

*这三十篇都是甜的x

*可是感觉自己来不及了怎么办x

*默认伞哥在这30题均存活!!!

*目测每篇都是短or十分短,请不要介意x

*希望不会被嫌弃x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重感冒。


而且感冒的人不是别人,而是苏沐秋。苏沐橙从学校回来之后一直在苏沐秋身旁喊着哥哥,叶修告诉她苏沐秋需要休息,苏沐橙才选择到客厅做作业。


“阿修……”苏沐秋整个人都很不好,床边都是用过的纸巾,而且四肢无力的他,总想挣扎着起来。


毕竟把日常家务等的都交给叶修,苏沐秋还是有点不放心。


可又没办法,毕竟他现在迷迷糊糊的,需要的是休息,可是鼻塞得他直难受。


叶修也是从自己家带来的袋子勉强找出了合适的药,可是数量很少,并不足够苏沐秋所需要的。于是叶修已经盘算好第二天趁着早上家里没人赶紧溜进去拿点日常用品,顺便多拿点药。


重感冒和普通感冒并不同。如果是重感冒,严重的话性命就会有危险了。所庆幸苏沐秋还没有那么严重,而且能睡着的时候也起码睡上好几个小时。相比起普通感冒,重感冒能持续很久,不过叶修少有的没玩荣耀照顾着苏沐秋,苏沐秋也不是在床上躺了太多天。


苏沐秋病着的这几天,家务事几乎都是由叶修来做的,苏沐橙完成作业后也有帮忙。只是做饭煮粥等,都是由叶修来干。苏沐秋在痊愈后的一个星期总是表达出他对这件事情的吃惊程度。


毕竟叶修除了弄粥,也有煮饭,甚至是炒菜、煎个蛋等都有弄。这些都是苏沐橙告诉苏沐秋的,而且据苏沐橙说,叶修的手艺和自己弄出来的不相伯仲。对此苏沐秋只是无奈自己那时候病了,不然就能尝到叶修的手艺。


“沐秋大大,不是因为你病了,我哪会下厨啊。”


苏沐秋想想确实是这样,可是当他能尝试叶修手艺的时候,他却怎样都不愿意亲自下厨。最后那天的晚餐还是交还给苏沐秋做。


“对哦哥哥,叶修哥这几天也有帮忙洗衣服还有擦地啊。”苏沐橙忽然说。


叶修却露出一副因为你病了我不洗也没衣服穿的表情。


“阿修,我可是想尝尝你的手艺啊。”


“不做了不做了。”


洗碗的时候,苏沐秋借故再问一句,但还是遭到了拒绝。只不过提出把秋木苏的账号卡借给叶修三天的时候,叶修却是没有任何拒绝就答应了。


“你可别把我的角色打扮得花花绿绿啊,不然我绝对马上终止这个交易!”


“哦你阻止呗,反正是你想吃而已啊。”


看着苏沐秋一脸纠结的样子,叶修只是露出一副怪我咯的表情,随即就登陆上苏沐秋的号,把角色从头到脚改了一番。


苏沐秋此刻后悔把号借人玩三天了。


当然因此而吃到叶修做的饭,苏沐秋也是觉得有点值得的。


当然如果他知道十年后自己还有机会吃叶修亲手做的饭菜,大概他十年前就不会把秋木苏的账号卡借给叶修玩三天。


“你手艺是真的不错。”苏沐秋躺在床上说,还好这次只是轻微的感冒,不过还是借故让叶修做饭了。


“不过是懒,不愿意经常做啊。”


“这是当然,是因为你病了我才做饭的。”


只给你吃啊。


“那我继续病吧,这样就能一直不做饭之余,还能一直吃到你做的饭菜。”


“可惜啊沐秋大大,你把计划说了出来,你一康复我就不做了。”


不过你要是再次生病了,我还是会为了你下厨的。


FIN.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