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替对方挑衣服(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24

*同居30题第一弹 11

*这三十篇都是甜的x

*可是感觉自己来不及了怎么办x

*默认伞哥在这30题均存活!!!

*目测每篇都是短or十分短,请不要介意x

*希望不会被嫌弃x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苏沐秋和叶修打算办婚礼了。


“沐秋你穿白西服吧。”叶修拿出了挂着白西服的衣架,眯着眼想象苏沐秋穿上后的样子。


“那阿修你穿黑的吧,一黑一白蛮般配的。”


基本上定下来主要进场的服饰是黑白西服,但是全天就只穿黑西服,叶修略嫌有些单调。


而且好不容易熬到能结婚的一天,苏沐秋也是前前后后想了很多,比如酒席啊,请多少人,开支多大等等的。而且不是说越是特别,就越是能享受吗?


突然的,苏沐秋觉得自己想到了个很不错的主意。


“阿修,要不我们那天扮演成我们全职里的角色吧。”苏沐秋笑着说。


以及把婚礼主题也定成荣耀,说不定参加婚礼的人也会装扮成他们的角色。而且这个主题,够新颖了吧?


的确是够创新,但是叶修有点苦恼了,他有过两个账号卡,该扮演成谁呢?


“你是一叶之秋,我是秋木苏吧。”


“我还一叶之秋啊,孙翔不会被气死。”叶修苦笑。


不过这确实是他所担心的问题,虽说一开始账号卡是他的,可是后来交给了孙翔,现在又扮演回他……不得不说叶修想象得到孙翔尴尬的样子。


不然你穿成君莫笑也可以。


叶修脑补了一下,自己把君莫笑搞得花花绿绿的,苏沐秋早就看得不顺眼,现在这么一来,仿佛给了自己一个圈套。


到最后叶修还是给自己和苏沐秋订了一人一套角色服。


毕竟现在就像叶修给苏沐秋挑了白西服,苏沐秋给叶修挑了一叶之秋的服饰。看上去就像扯平了。


只不过等拿到了服饰后,苏沐秋又改变了主意。


“不如还是再订一套君莫笑的吧。在最后的时候穿着出来,就像你已经嫁给了我一样的。”


“都什么跟什么啊。”叶修不知道可以怎么搭话,只不过对着刚拿上手的服饰,叶修也是挺满意的。


“因为君莫笑是我做出来的啊,本来是我的账号卡。”


苏沐秋不说下去叶修也知道他想说什么,总归就是说君莫笑是他做出来的,包括那千机伞,所以叶修要是穿了君莫笑的服饰,就像是苏沐秋的拥有物一样。


叶修倒是没有吐槽这样看上去反而更觉得是苏沐秋儿子。


可是自己实在是有点难接受在自己婚礼现场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游场,何况是自己的婚礼。


当然苏沐秋时不时的问一句,一直缠着他希望他穿后,苏沐秋最终还是订了一套适合叶修尺码的君莫笑服装给叶修。


像象征起点和最终一样,从普通到一起后的幸福。一叶之秋的服饰就像一开始一样,苏沐秋和叶修刚刚碰面的时候一样。君莫笑的服饰,却像是最后和苏沐秋一起拿到冠军。


荣耀上的进退,起伏,浓缩在两张账号卡里,也融在他们俩人的心中。


而如今的婚礼,他们把这一切想法融了进去,自然是忆起以往许多的事情。可是谁会介意,这一切重来一遍呢?


何况,都要结婚了,是吧。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