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相隔两地的电话(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23

*同居30题第一弹 09

*这三十篇都是甜的x

*可是感觉自己来不及了怎么办x

*默认伞哥在这30题均存活!!!

*目测每篇都是短or十分短,请不要介意x

*希望不会被嫌弃x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自从叶修跟苏沐秋说要去一趟B市,苏沐秋看上去就不怎么精神。虽然知道叶修去B市是要看一个旧相识,也没提要见谁,只是说大概两周后回来。


“你别这样看我,我到了给你打电话成了吧。”


毕竟叶修背得出苏沐秋的手机号,尽管苏沐秋想把手机借给他,反正有手机会更好联络。可是叶修还是什么都没带,除了一个行李装着一些日常衣物。


于是叶修才出门一个小时,苏沐秋已经是打着荣耀的同时,眼角时不时瞄一下放在桌子旁的的闹钟。手机也一直放在桌子上,却没有任何消息的提示。


“哥哥……叶修哥只是回一趟B市,有必要这么紧张吗?”苏沐橙一回到家就看到苏沐秋有点分神的玩着荣耀。


“我没紧张啊?”苏沐秋有点茫然,不过偶尔想着叶修是真的。


“都写在脸上了。”苏沐橙无奈地说着。没见过打游戏这么分神的你啊,哥哥。


不过叶修从出门到那时候,已经是过了七个小时,苏沐秋的担心也不是没有理由。只是叶修没有带手机,苏沐秋也不知道可以怎样才找到叶修。


会不会只是一个离开我们的藉口?


苏沐秋忽然这样想,攻击又是打歪了。


“哥哥!”


“啊沐橙抱歉,哥哥马上把人打趴在地给你看!”


苏沐秋是说到做到,但叶修却还没打电话来。看了一眼时间,晚上十点十分。苏沐秋叹了口气,想着叶修大概不会打电话,又想到方才突然想到的问题,心情有点复杂。留着苏沐橙在客厅,苏沐秋拿着手机进了房间,刚准备躺下,手机就响了。


“喂?”


“喂喂——沐秋大大?”


“阿修……?你可终于记得打电话了啊。”


苏沐秋尽量装作很平静的样子,毕竟不能让叶修知道他等了挺久的。


“等等你听我解释,我是四个小时前到B市没错啊。”苏沐秋听到叶修那边有交谈的声音,然后又听到叶修继续说着。


“没办法啊一来到刚好碰上堵车的时间,本来打算到了目的地就打电话告诉你的,结果吧,一到就是吃饭,现在才可以打电话。”


苏沐秋听着电话内容,虽然没有特别什么解释,也不知道叶修说的是不是实话,苏沐秋可总算是安心些了。


“没有什么的话,我就挂了啊。”


“哎等等,我有话想说。”


“嗯?”


苏沐秋刚想开口说些什么,话到了嘴边还是没说出口。


“算了没事,有空在那边陪我打打荣耀呗。”


“哦今晚十一点?”


“嗯行。”


挂了电话,苏沐秋又是从床上爬下去直到电脑前坐下,苏沐橙一直在客厅做着作业,见哥哥有一次开了荣耀,想也不用想肯定是叶修给他来电话了。也没有打扰哥哥,抱着作业本就先进房间休息了。


时至今天,叶修还会偶尔拿这件事情开玩笑。


“没想到你一天不见我就这么难受。”


“啧,谁一天不见谁就难受。”


“我可不难受。”


“不难受你会在临走之前用那副眼神看我?会暗示我要有空打电话陪你啊,国家队领队不是很忙的吗?”


“忙也要回你啊,兴欣就交给你打理了啊。”


“知道了知道了,早点睡啊。”


“你也是,有空多休息。”


挂了电话,相隔六个小时的时差,苏沐秋是刚起床,估摸着叶修大概还没睡,所以才打了电话过去。谁让叶修临走前还是有点失落,让苏沐秋仿佛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也是会期待着对方的来电呢,尤其在分隔两地的时候。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