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浏览过去的相片(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22

*同居30题第一弹 07

*这三十篇都是甜的x这篇尾巴超级甜(

*默认伞哥在这30题均存活!!!

*目测每篇都是短or十分短,请不要介意x

*希望不会被嫌弃x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阿修,这是你吗?”


“啊?是啊。”


苏沐秋翻着叶修一并带过来的相册,不得不说苏沐秋也是凭感觉猜测的。两个一模一样的婴儿,要分辨出来谁是叶修谁是叶秋,恐怕连父母也不一定还分得到。


也难得叶修居然会把相册带过来,毕竟苏沐秋以为他是离家出走,就算回去拿东西也绝对不会把相册拿来的。


“是你说要看我小时候的照片啊,没事我小时候也不丑,让你看看也行。”


苏沐秋自顾自的翻了个白眼,婴儿的模样实在是难以分清,就算把自己和叶修两个人婴儿的时候排在一起,说不定也分不出来。


“这个肯定是你。”苏沐秋指着其中一张照片说着。


“喔?”叶修凑过去一看,的确是自己。


“跟现在的表情差不多。”


苏沐秋看了看叶修的样子,照片中的叶修正拿着糖葫芦被人拍照,脸上没有什么笑容,反而是面无表情。


“是不喜欢吃东西的时候被拍照。”


点了一根烟,叶修淡淡说着。


苏沐秋翻着相册,意外发现叶修的生活其实并不单调。比如B市的特色景点,相册中也可以看到的。


相册里有叶修,也有叶秋。苏沐秋不得不感叹这两个人真的长得很像,不愧是双胞胎。可是同时也庆幸自己能认出哪个是叶修。


“说起来,沐秋你有没有相册啊。”


“有啊,和苏沐橙的相片夹在一起,不过都是孤儿院时候的照片了。”


翻箱倒柜的,终于在一个箱子的底部找出了那本相册。


翻开一看,第一张映入眼帘的,就是孤儿院全员的照片。大概是庆祝谁的生日吧,苏沐秋也不是很记得。一共三排的小朋友们,苏沐秋让叶修在里面找苏沐橙和自己,叶修也没怎么认真找,却是很快能找出来。


“这二位是你们吧。像你这样无论如何都会跟妹妹站在一起的,而且看上去脸也差不多。”


“说得就像推理题一样的,该叫你福尔摩修吗?”苏沐秋边说边翻到下一页,不过大部分照片都是和其他人一起拍的,很少有苏沐秋单人,或者苏沐秋和苏沐橙一起拍的照片。


“你们在孤儿院其实过得不错吧。”叶修忽然说,把烟灰弹进烟灰缸里。


“可是现在没有孤儿院了啊。”合上了相册,不过苏沐秋也是挺怀念以前的。


甚至过了十年后的现在,他偶尔也会想到从前。


“我说阿修,相册找出来看看?”


叶修从柜子直接把相册拿了下来。


“沐秋大大今天这么有空看相册?”


“想看而已。”


让人靠在怀里一同看着相册,除了以前的照片外,新增了许多照片。比如嘉世的照片,还有兴欣的,以及荣耀里角色的截图。翻着翻着,看到没放照片位置前的最后一张照片,是第十季赛季胜利后,和队员们一起的合照。


而苏沐秋和叶修,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在相册的最后一页,也就是翻到最后,还有一张照片。


两个人戴上戒指,牵着手一起走着的照片。


而那枚戒指里面刻着的,是苏沐秋&叶修。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