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冰淇淋(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21【题目日期:20160520】

*@伞修深夜60分   投稿么么哒

*昨天刷了三天太累没来得及写x

*今天当然还是必须甜啊v在游乐园玩的俩人

*意外和我生贺打算写的标题重叠了,没关系顺带着吧hhh

*希望喜欢啦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把苏沐橙送去上学后,叶修和苏沐秋各自换好了衣服。今天可是两个人表白后在一起的一个月,总要去别的地方玩玩的。虽然是这么说,可是两个人都一心只想去游乐园玩。


从早上玩到下午,两个人依旧是精力充沛,丝毫没有想停下来的欲望。


“接下来玩什么?”


叶修看着地图,督到了那个据说坐完会特别晕的过山车。


“那个旋转三次三百六十度的过山车?”


当然没坐上去之前,他们都有打赌对方会不会直接晕倒。当然那时候他们也只是开玩笑。


只是不得不说,玩过这个之后,苏沐秋还是有点受不了,可是他看着比他走得还摇晃的叶修,不禁笑出了声。


“接下来先歇一下?”


叶修直接就坐到了长椅上休息,苏沐秋没多久就恢复过来。叶修是一副短时间内不想动的样子。小食亭就在附近,苏沐秋打算先去买点吃的回来,顺便消消暑。他也没让叶修等多久。直接就买了一个双球的冰淇淋回来。


“你喂我啊。”毕竟太阳在下山,阳光开始没有那么猛烈了。加上是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虽然偶然也会有人经过,但也不一定注意得到有人在。


“你确定要我喂?”苏沐秋看了眼人,继续吃着冰淇淋。


“要啊,不然我就先抽一口烟再说。”叶修倒是不在意,毕竟苏沐秋既然买了两球,就总有一个是留给自己的。


苏沐秋也没再拖延时间,往自己嘴里送了口冰淇淋就覆上了叶修的嘴唇,冰凉冰凉的冰淇淋被苏沐秋直接送到嘴里,叶修只觉得这冰淇淋很甜。


“还是我自己吃吧。”


可以看到叶修是微微脸红了,拿了冰淇淋就往嘴里塞。


苏沐秋却是在旁笑笑。


“阿修,摩天轮去吗?”


还没等人答应,苏沐秋就扯着叶修去摩天轮那边排队了。天色早就开始暗下来,轮到苏沐秋和叶修的时候,叶修的冰淇淋还没吃完。


“阿修你吃得很慢啊,这样说不定我喂你更快呢。”


“我只是要你用那小勺子喂,谁知道你直接用口啊。”叶修一副嫌弃的样子,却还是继续吃着冰淇淋。


大概是时间的巧合,摩天轮快到转到最高处的时候,烟花就开始放了。五彩斑斓,叶修和苏沐秋都看得有点出神。冰淇淋被叶修吃完后,口中那丝甜味还在,配合着窗外的烟花汇演,苏沐秋突然拉了拉叶修的衣袖。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


苏沐秋忽然说,叶修点头附和。不就是因为一个月才来乐园庆祝的么?从早上一直玩到晚上,却还是不亦乐乎。


“阿修,闭上眼。”


“外面烟花好看着呢。”


不过实际上苏沐秋也没等叶修真的闭上眼,往前一俯身就吻上了叶修的唇。


嗯,甜的。


叶修却是不知不觉间和苏沐秋一样闭上了双眼,虽然烟花最灿烂的一刻他们都没看到,可是此时此刻,他们只享受着这一刻的时间。


叶修被吻得脸有点红,苏沐秋只是笑了笑。


“阿修,你,很甜哟。”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