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一方的起床气(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20

*同居30题第一弹 04

*刷甜走起x

*默认伞哥在这30题均存活!!!

*目测每篇都是短or十分短,请不要介意x

*希望不会被嫌弃x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苏沐秋现在整个人都很不好。


现在时间是凌晨四点,可是苏沐秋凌晨一点才刚躺下。


说得浅白点,就是苏沐秋被人吵醒了。准确点来说,还是个无聊的电话,可是大概不是想骚扰苏沐秋,只是他拨错号了没有留意到。可是苏沐秋却被这电话吵醒了,叶修就睡在旁边,理所当然也因为那电话声的缘故而醒过来了。


毕竟也不是认识短时间了,叶修知道苏沐秋有起床气,特别是还没睡饱的时候被吵醒,更是厉害。


“嗯……?”


叶修知道苏沐秋没有睡回去。翻身一看,果然如此。苏沐秋就盯着手机看,叶修脑补一下等天亮了就看到眼睛遍布血丝的苏沐秋,不禁劝了人继续再睡,只是苏沐秋坚持要保持清醒。


“别啊,你再睡吧。”


“睡不着。”


“明天没有精神啊,说不定我荣耀又会赢你了。”


“等天亮我就精神了。”


叶修叹了口气,又是拿走手机强行让苏沐秋睡。可是苏沐秋哪肯?最终两个睡眠不足的人,直接在床上抢起了其中一方的手机。但就如苏沐秋说的,天一亮,两个人就发现自己睡意全无。


不过叶修还好,想睡的时候还是可以睡的。反而是苏沐秋,需要上班的他并不能想补眠的时候就补眠。


从工作的地方回来的时候,叶修是没撑着什么都没吃就去睡了一觉。苏沐秋想着苏沐橙还没回来,所以也就爬上了床睡了好一会儿。


叶修没多久后就醒过来了,但是刚想坐起来,却发现有只手搭到了自己身上。扭头一看,果然是苏沐秋。


叶修倒是没有起床气,只是他现在睡饱了,想起来却怕吵醒苏沐秋,于是只好近距离看着苏沐秋的睡颜。


不知道是因为叶修的缘故,还是苏沐秋不习惯这个时间睡觉,在叶修醒过来后没多久,苏沐秋也醒了过来。看着叶修近距离的看着自己,苏沐秋先是好奇,再而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


十点十二分。


苏沐橙该是早就回来了吧。


可是没有做晚餐的苏沐秋是直接从床上跳了下来,才打开房门就看到正在做作业的苏沐橙。


“沐橙回来很久了吧我去做饭。”


苏沐橙脸上闪过一丝茫然,就连刚从房门出来的叶修也有点疑惑。按这个时间点,苏沐橙该是刚刚回来才对。


后来总算搞清楚,苏沐秋刚睡醒并不是很清醒,手机也不知道为什么反过来看了。


明明是九点零一分,却成了十点十二分。


忙碌了许久,苏沐秋吃完后就打算休息了,叶修在房间打着荣耀,反正互相也不会吵到对方。


可是凌晨一点的时候,苏沐秋的手机又响起了电话铃声。带着耳机的叶修也听见了,还没来得及摘下耳机走过去挂掉电话,苏沐秋却是先一步醒过来了。


最后又是被叶修说了很久,甚至最后让苏沐秋抱着自己,才勉强让他同意重新再休息。


只是长大后的苏沐秋,起床气没有以前大了。尽管一人有自己一间房间,可是偶尔苏沐秋也喜欢到叶修的房间抱着他睡着。


“你的起床气没有以前严重了啊。”叶修看着因为自己不自觉的抬手,而被打到脸导致醒过来的人。


“现在的话,不管是怎样被吵醒,起床时看见你就可以了。”苏沐秋笑了笑,将脸埋进了叶修的颈窝。


“这样的话,我魅力还真不少啊。”


“……当然看见你的不要脸除外。”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