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一同外出购物(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18

*同居30题第一弹 02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在叶神生日前刷好这30题x

*默认伞哥在这30题均存活!!!

*目测每篇都是短or十分短,请不要介意x

*希望不会被嫌弃x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阿修,出门了啊。”


“好了好了,不就出门买东西啊。”


随意的衣装配搭,两个人一同出了门。事实上是因为家里洗洁精和洗衣粉要用完了,而且快到叶修生日,所以苏沐秋才想拉着叶修出去,顺便看看该买些什么给他。


苏沐秋当然不会开口问叶修要什么,只是间接的问他想要什么。


“怎么,想给我买礼物?”


“单纯问问不行?”


“唉不买啊,那不说啦。”


当然叶修也并不是真的想要礼物,只是苏沐秋那副表情实在太容易猜了。而且距离自己生日没有多少天了,是要为自己买礼物也不意外。


苏沐秋没有再回话,只是默默走去买了洗洁精和洗衣粉,顺着再买了点零食。


“如果非要说的话,给我买烟就好。”


苏沐秋当然是向着叶修翻了个白眼,然后拖着人往每所店都看看。


当然是逛了好久也没见叶修有什么喜欢的,也没见他特地停下来。苏沐秋也不知道该买什么,兜兜逛逛的终于是走到自己累了。正打算告诉叶修回家的时候,却看到他正看着某个方向。


“沐秋,我想吃冰糖葫芦。”


终于有了目标的苏沐秋没说什么就直接买了两串冰糖葫芦过来给叶修,假装一人一串,可是事实是他把自己那串也留着给叶修了。


“好久没吃到冰糖葫芦了啊。”


距离上一次吃冰糖葫芦是什么时候呢?大概是自己还小的时候,被父亲抱着去买了一串,那是第一次吃冰糖葫芦,当时觉得酸酸的不是很喜欢,而现在过了这么久却开始怀念了。


那时候还小,叶秋也跟他一样不爱吃冰糖葫芦,结果当时两串冰糖葫芦全被父亲吃了,两兄弟却完全没觉得有什么。如果知道后来自己会和弟弟走上两条路,大概会再稍微珍惜小时候的时光吧?


自己都没留意自己想着想着就出神了,还是被苏沐秋戳了戳脸才反应过来的。


“说起来,你什么时候生日啊。”


“反正和你不同日子就是了。”


“这不公平啊,你知道我的生日,我却不知道你的生日。”


“这有什么,我知道你的就够了啊。”


捧着一大袋零食的苏沐秋让叶修吃完两串冰糖葫芦后就把洗洁精和洗衣粉交给人,毕竟一个人也拿不了这么多东西。


当然到了后来,叶修也没有再过问苏沐秋的生日,毕竟相处久了,叶修知道苏沐橙偷偷塞礼物给苏沐秋那天,就是他生日的日子。不过自己故意没说出口,只会给回来的人一个拥抱,以及浅浅一句,生日快乐。


因为苏沐秋的缘故,所以叶修也习惯每次买东西前都算好价钱,尽量省着用钱。


“因为要存钱啊,分清楚想要和需要很重要的。”


叶修记得这句话,以及他记得问苏沐秋那为什么要买零食和冰糖葫芦的时候,苏沐秋也只是笑着说了句话。


“因为不只是想要替你庆祝生日,而是需要替你庆祝生日。只要你别嫌弃我们的礼物不多,也基本上是吃的。”


看着戴上太阳眼镜和颈巾的苏沐秋,叶修倚着门看着人。


“不错啊这装扮。”


“你呢?就一条颈巾,会不会太亮眼了。”


“没事,抽起烟就一片雾,看不清脸自然就认不得人。”


“那就走吧,必要的时候我把太阳眼镜给你。”


“好。”


“我负责买圣诞树,阿修你负责买礼物吧。”


“成。”


还是会担心怕被其他人认出,叶修自然从口袋里拿出一副没有镜片的眼镜戴上。


“这样就不会被认出了吧。”


扬起嘴角,叶修还是有着充分准备的。


希望这个圣诞节,能有一个温馨愉快的晚上吧?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