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西瓜(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17【题目日期:20160516】
*@伞修深夜60分  投稿么么哒v
*本来打算睡了毕竟好困x可是有题目了x
*其实本来就打算今天开甜x不论题目如何x
*于是这是一篇日常x又是日常x
*短篇妥妥的,1200+的字数
*希望不会被嫌弃x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夏天到了,除了带给我们一大堆蚊子之外,少不了酷热的天气。

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坐在电脑前连续打了好几盘荣耀,却已经满身是汗。其实也没有多热,不过他们的位置正好被阳光一直晒着而已。可是毕竟热得很,用扇子扇风也没什么效果,于是苏沐秋决定今天暂时暂停打荣耀,先弄一下消暑食品再说。

除了冰冻的绿豆汤,不少得的当然是西瓜。

冰镇的西瓜,被弄成什么都是消暑一大佳品。于是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一同去了附近的超市,各自捧了一个大西瓜回家。

一个弄成冰镇西瓜汁,一个弄成西瓜冰沙,完全足够三个人吃。

简单的消暑食品,不一定是透心凉的冰棍儿,也不一定要绿豆汤。对于苏沐秋和苏沐橙来说,一个西瓜已经可以让他们做出好几样消暑食品。

苏沐橙也有说过,如果苏沐秋不去的荣耀,说不定靠着消暑食品也可以赚一笔。

等成品成冰冻的时候,叶修又到了机子前玩了一盘荣耀,苏沐秋也是很配合的跟他刷了一盘。

“如果不是天太热,我会赢。”

“呵呵,不够哥来就直说,让哥好好教教你。”

“一会儿的西瓜沙冰你别吃了。”

“别啊,好歹我有帮忙弄的。”

苏沐橙是算着时间等的,因为大热天的缘故,她也难得的绑起头发,坐在沙发上等着时间结束。等到秒针指向十二的时候,她已经迫不及待的去厨房的雪柜把成品拿出来了。

一口吃下去,三个人的样子都是幸福的。

叶修以前在家,炎热的时候连吃好几个冰棍儿,也没有怎么尝试过这种。而且这次是和苏沐秋一起弄的,感觉这个沙冰,除了冰凉,还蛮甜的。

西瓜汁更是不用说,苏沐秋一连弄了六杯,每个人可以喝两杯,算是消暑良方。

“哥哥,明天要是也是这么热,还能吃沙冰吗?”

“可以啊。阿修,晚上出去再买两个西瓜怎样?”

叶修没回答,算是默认。

所以晚上的时候,叶修和苏沐秋又跑到超市再买两个西瓜。虽然是花了额外的钱,可是能稍微降温,凉快凉快还是不错的。两个人晚上又是忙碌了好一会儿才把两个西瓜又弄成了沙冰和饮料。

不得不说,苏沐秋挑西瓜的时候可认真了。叶修都是随便挑,但苏沐秋总说他挑得不好,总让他放下西瓜然后每一个西瓜都敲敲,用耳朵听声音,又看着那些纹路,跟叶修说着怎样才会甜怎样就不怎么甜。

叶修一开始也不理解,但是当他尝了沙冰之后,也就知道苏沐秋挑的西瓜还真是甜的。不过自己感觉吃的是特别甜的,或者是因为苏沐秋和自己弄的缘故呢?

“阿修,阿修?”

“嗯?”

“脸很红啊,热了?”

“啊?啊,热。”

其实是想着你,但又怎么会说出来呢?

叶修打开冰箱,从里面拿出西瓜汁就喝了起来,果然也是甜的。但是在自己陶醉在西瓜汁的甜蜜之中,苏沐秋也悄悄在他耳根落下一个吻。

“阿修,越喝越红啊?”

“那是因为温度在升高。”

苏沐秋你是故意的吧,让我热上加热。叶修有点无奈的想着。

然而苏沐秋只是一副得逞了的表情,同样从冰箱里拿出西瓜汁就喝了起来。也不顾眼前的人是个什么表情,只不过,好像喝完了一整瓶西瓜汁,叶修的体温反而不跌反升啊。

嘛,结果叶修是连着苏沐秋的另一杯西瓜汁也抢去喝了。

“一个吻一杯西瓜汁啊,划算。”

同样是一副得逞的样子,叶修笑着举着手中的战利品向苏沐秋扬了扬,接着就一饮而尽,一点都没留给苏沐秋。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