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蚊子(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13【题目日期:20160513】

*@伞修深夜60分 代理君加油XD是说早了一个小时发题目x?

*不惹蚊子的我写这个…x于是私设苏家兄妹不惹蚊子x

*字数1000+,小短篇

*最近实在是除了日常之外想不到别的了

*不虐还没有玻璃渣x

*希望喜欢啦v表脸的求红心蓝手ovo

*以上!(这里是阿云)


———————————————————


世界有两类可恨之人。


第一,吃多少也不会胖的人。


第二,夏天不被蚊子咬的人。


很巧合的,苏沐橙属于第一类人,而苏沐秋属于第二类人。


叶修呢?两者皆不是。


所以一踏入夏天,蚊子们开始出动的时间,苏沐橙很自动自觉的随身带着蚊贴和防蚊液,叶修却是已经被蚊子叮了一口。


打着荣耀突然觉得腿上痒,一看原来又被蚊子咬了一口,逼得叶修打一会儿就挠一下。苏沐秋刚好经过,看到这个情景不禁笑了一声。


“我知道你不被蚊子咬,可也不能笑我啊。”叶修向苏沐秋白了一眼,心里也不知道咒骂过那人多少遍。不惹蚊子的体质,谁不想要?


“难受打个十字架啊,不是跟你说过了吗?”苏沐秋是要把衣服收拾收拾,却看到了叶修忘了拿去倒掉的脏水。


“啧啧,自作自受啊你。”


示意叶修看那盘水,也不知道有多少只蚊子在那里繁殖后代了。收拾完衣服把脏水倒掉,就看到有只蚊子在叶修的手臂上。苏沐秋也没有想要提醒叶修的意思,果不其然,一出来就看到叶修直挠那个位置。


“我说叶修,你被蚊子咬也没感觉的吗?”


“没有啊,我皮厚。”


“是啊你脸皮也厚。”


忍住不笑的苏沐秋就看着叶修不停在挠的样子,终于是替人贴了蚊贴。可是真的有用吗?对叶修来说好像是没有的。


于是就这么一天,叶修全身一共被蚊子叮了十口。


苏沐秋在叶修身旁笑得大声,被旁边的人揍了几拳还是停不了,后来还是细心替人每个「包包」都用指甲打一个十字架。


“大概你的血比较吸引,蚊子都咬你。”


“那哥的血比较吸引你的血呢?呵呵连蚊子都不要你的血。”


“那下一次自己来,我不帮你了。”


“唉别,沐秋大大亲自替我弄怎么可以拒绝呢?”


可苏沐秋看了一下叶修被蚊子叮的地方,不外乎都是手臂跟腿,可是远看咋这么像某些痕迹呢?


可是这个夏天还长着呢,今天被蚊子叮了十口,明天会被咬多少呢?苏沐秋突然有点后悔没把那只蚊子拍死。


于是连夜查了些能灭蚊子的方法,最终目光在自制捕蚊罐的制作单上停留。毕竟材料和步骤都比较简单,苏沐秋赶着就弄了两三个,随意挂在不同地方,看看能不能起效。


结果才发现原来家里的蚊子并没有想象的多,或者是有些蚊子没中计,可还是让叶修暂时舒服了。


“哎我说,家里蚊子是不是少了?”


“嗯对啊,你没留意到挂在房间的瓶子吗?”


“噢我以为是什么挂饰。”


“……那是特地弄的捕蚊罐。”


“啊,那我是不是要感谢沐秋大大的好意?”


果然是脸皮厚的人。


不过叶修的确蛮满意现在这种情况,毕竟不会因为太痒的缘故而打着打着荣耀就要挠一下,也没有发挥不好的时候了。慢慢在身上的十多个「包包」也因为时间而渐渐消退,苏沐秋对此还是有点惋惜的,不过自家恋人的血啊……


还是不要让蚊子共享吧。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