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别动,上药呢(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12【题目日期:20160512】

@伞修深夜60分  投稿啦x放心如果有脑洞and有时间的话,绝对会捧场的ovo代理君不用伤心XD

*我记得以前有个脑洞来着x然而忘记了

*字数1200+,小短篇

*日常风还是日常风x尾段玻璃渣…?

*希望喜欢啦v表脸的求红心蓝手ovo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嘶——沐秋大大你敢不敢轻点。”


自顾自的翻了个白眼,可是却逼得苏沐秋更用力的替叶修包扎。


“让你不小心啊,老是不小心。”


苏沐秋也没好气的说着。


这事情要说到下午,感觉就是所有倒霉的事情今天都让叶修碰上了。


先是中午发现没有泡面了,少吃一顿不是不行,可是这今天不买明天也得买,而且要是让苏沐秋知道了肯定又要被说一顿。


于是就只能随意换身衣服出门去买。本来也没有什么事情的,直到叶修要路过那个破烂的窗户旁。


那个烂窗户坏了许久,可是一直没有人去修理。尽管说有些尖锐的地方,可是不刻意走近碰上也不会被伤着。偏偏叶修今天却好像招黑了,刚走到那个位置上就被人从旁撞了一下。


这么一撞,其实力度也不算大,糟糕的是叶修被这么一撞后,脚往后方一移,正不偏不倚的踩到了半个酒瓶。


于是整个人一失平衡,却是倒向了窗户那个方向。本来离窗户还是安全的距离,现在这么一近了,手扶住了窗框的下面,可手臂还是被尖锐的玻璃割了一下。


这还真是太巧合了。


可叶修也没因为这个原因就先返家消毒,甚至他自己都不知道那个地方在流血,而且也不是很浅的割伤。


一道血痕其实很明显的,只是街上没多少人走,也没有人去留意叶修。


去便利店买了一大箱泡面后,回到家泡了其中一个就开始打荣耀,边吃边打的叶修完全把自己的伤给无视了。流血虽然没有特别严重,可是那道血痕从鲜红色变成了暗红,可见叶修长时间没理会,伤口已经自然停住不出血了。


可是忘记处理的后果,当然是把刚回到家的苏沐秋吓了一跳。于是把叶修从电脑前硬扯到了沙发上,拿来药箱绷带等的消毒用品就要给叶修消毒。


叶修倒是不肯配合,都止血了还要上药干嘛,只是小伤口,何况现在都不疼了。


“你可是让我好好检查有没有玻璃碎片啊。”


于是叶修只是安静了十分钟,让苏沐秋好好检查。但是一检查完要上药的时候,叶修还是拒绝的。


“别动,上药呢。”


苏沐秋还是很专注的看着叶修手臂上的伤口,生怕一不小心用力了,那人就痛了。当然上药的过程中叶修是忍着疼的,不过这不怪苏沐秋,他的动作已经是很温柔了。


“不过这伤可不能怪我啊,如果不是突然被撞了,还有误踩到破酒瓶,我也不至于会被那烂玻璃窗弄伤。”叶修自顾自的说着,惹得苏沐秋稍稍用力的替叶修包扎。


“嘶——沐秋大大你敢不敢轻点。”


自顾自的翻了个白眼,可是却逼得苏沐秋更用力的替叶修包扎。


“让你不小心啊,老是不小心。”


苏沐秋也没好气的说着。包扎完后确保绷带不会绑得太紧或者太松后,苏沐秋呼了口气。


叶修活动活动手臂,虽然说绑了绷带有点不习惯,可是也不能把绷带摘下来,就这么由着苏沐秋绑好了绷带,回去电脑前继续打他的荣耀。


苏沐秋默默收拾那些医疗用品。他是蛮担心叶修的,这样的伤也能毫不在意,以前到底受过怎样的伤?出自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情,他是担心,很担心。


“沐秋大大啊。”


“嗯?”


抬头对上对方往回看的眼眸。


“以后要是再受伤了,还要麻烦你替我包扎了啊。”


“你敢再伤成这样?”苏沐秋笑了笑。


“行啊,你试试再这么伤,我就把你包扎成木乃伊。”


“喂喂,可没那么严重啊。”


只是过了很久,直到后来才发现,到底是谁伤得比较厉害。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