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雷雨天有什么好怕的呢(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503

*日常风x因为这边一直在下雨打雷orz所以就写了x

*小短篇,刚好一千字多一点x

*叶修生贺写了一篇特别渣所以想再写一篇x

*喜欢的话点个红心蓝手呗?ovo

*爱我的话不要大意的fo吧!(没人爱你x

*以上!(这里是阿云v)


——————————————————


“唉又下雨了……”


没有再说什么,苏沐橙很主动去洗手间拿了三个水桶,放到正滴水的地方,任由那些水滴滴进水桶里。


“沐秋你就不打算修补一下吗,要不然迟早满屋子都是水。”


“叶家大少爷,这房子还是挺结实的,没这么容易烂。而且以前也修补过了,没用。”


从厨房拿出今晚晚餐的苏沐秋还没把饭菜放好,叶修就已经从电脑前转移到饭桌前坐着了。


“我只是不想睡觉的时候突然雨水全滴到我脸上啊。”


“对不起啊我住的地方就这样,还望叶大少爷体谅呢。”忍住不帮叶修盛饭的念头,把热腾腾的饭菜摆在三个人中间。


苏沐橙怕打雷,所以当窗外划过闪电的时候,苏沐秋二话不说就把苏沐橙搂进怀里。吃得正开心的苏沐橙不明所以,嘴里还嚼着菜,就听到了一声响雷。


艰难的把饭菜吞进肚里后,苏沐橙被苏沐秋抱着扫背,但这场雷雨似乎会下很久,叶修就这么看着苏沐秋抱着苏沐橙,然后自己吃着饭菜,有点尴尬。


“咳,沐秋你们把饭菜吃完再抱不行吗?”


“沐橙怕雷声,当然是她最重要。”


“啧啧。”


叶修放下碗筷,走到他们中间,一把把苏沐橙抱着,学着苏沐秋那样安慰着苏沐橙。


“那现在你就能吃了,放心我吃饱了,剩下都是你们的。”


其实叶修看上去没吃多少,他只是不希望苏沐秋饿着,而且这么妹控弄得他有点不满。当然叶修强行把苏沐橙从他怀里拽走他也是有点不满的,可是再不吃饭的话,搞不好对面这人也不满了。


算了苏沐橙就让他先抱着吧。


所幸苏沐橙听歌就会沉浸在音乐之中,所以晚上的电脑一台就让给了苏沐橙听音乐,另外一台被两个人挤着看屏幕。


“喂喂一叶之秋往这边走啊。”


“这边才是最快的路线。”


“那边离boss近啊。”


旁边的少女听音乐啃瓜子正乐着,早就遗忘了现在还是雷雨天,一声声响雷都仿佛被耳机隔绝。


隔壁的两个人则是看着同一个角色在地图上跑来跑去,然后说着走哪条路线才比较好。后来总算是刷完了副本,苏沐橙也到了该睡的时间了。


一直到苏沐橙睡着后,苏沐秋才又重新出来。果不其然叶修打算通宵打荣耀,苏沐秋也插上了账号卡进了荣耀玩。


“我说刚刚这样打不就好了。”


“刚刚是单人啊,没你。”


“啧啧,我可是在后面看着你玩啊。”


“那你是看着,又不是操作者。”


苏沐秋看准了机会,正想给boss最后一击,却被叶修先一步抢了尾刀。


满脸黑线的人看向旁边正笑得一脸愉悦的人,满肚子的不爽却无处发泄。


“呵呵。”


苏沐秋表示他现在就想踹叶修一脚,可当然最后又是一场又一场的PVP结尾了。


谁说雷雨天可怕啊,有哥哥们就不怕;谁说雷雨天可怕啊,有荣耀就没啥好怕的;谁说雷雨天可怕啊,有叶修在你就不会去在意雷雨了。


对啊,雷雨天有什么好怕的呢?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