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膳食改善计划(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423
*只是单纯想要写一个日常x所以十分的短小
*1500字以下x
*希望还是会喜欢啦然后如果喜欢的话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苏氏兄妹家里很多东西都缺乏,唯独一定不会缺的就是方便面。虽然是不健康,可是算是能节省时间去解决膳食的问题。叶修对此也没有什么异议,毕竟随便解决之后就投入荣耀里了。

虽然是一起吃一样的方便面,可很容易就能看出来叶修的腰围一天天在进步,甚至小肚腩都出来了,苏沐秋和苏沐橙却一点都没有,像极吃多少也不会胖起来的人。

于是就因为这个原因,叶修被苏沐秋命令不能吃泡面,得吃点其他的。

“苏大大,我除了荣耀和泡方便面,其他都不会啊。”

“不行。”

“要不苏大大你帮我弄吃的吧,最多我假装荣耀输给你好了。”

“……滚。”

不过最后当然是苏沐秋接纳了叶修的方案,从买方便面改为买白面包,而且还偶尔夹着番茄青瓜等。完全素的让苏沐橙也有点接受不了,不过对于哥哥所做的膳食,苏沐橙也是赞不绝口的。只有叶修看着苏沐秋弄的完全素的三文治,满脸黑线。

“我说苏大大啊,一点肉都没有吗?”

“阿修你肚子上的肉难道供不应求?”

于是叶修在苏沐秋举起胜利的手势时狠狠的咬了三文治一口。

就这样,这个膳食改善计划也不知不觉中起了效果。叶修的小肚腩明显有改善,只不过是因为没得吃泡面的原因,还是因为被苏沐秋勒令玩荣耀前必须出门跑几个圈就不知道了。只是叶修偶尔还是会想偷偷去买方便面买杯面一个人吃,可当然是被细心的苏沐橙发现后偷偷向她哥哥汇报了。

叶修也有跟苏沐橙说过,如果不告诉苏沐秋的话这面可以跟她分一半。

结局当然是苏沐橙吃完面后,等哥哥一回来就跟他说了真相。这让叶修也明白到天下兄妹都是一条线的,谁也别想拆。于是叶修除了乖乖服从苏沐秋的膳食改善计划外也就只能投降。当然因为叶修的小肚腩有改善,苏沐秋偶尔也会买方便面回家。毕竟如果他有时候太忙没时间弄吃的给他们,他们还可以自己弄方便面吃,不至于会饿坏自己。

只是叶修又怎么会听呢,大部分时候苏沐秋都能发现刚买回来的方便面在两天后就被吃完了。不必询问就能知道吃的人是谁。

“阿修!”

“我饿啊,没力气怎么打荣耀啊。”

“可那些不是给你当下午茶当夜宵的!”

“不然怎么,给沐橙当下午茶当夜宵?”

苏沐秋现在恨不得掐着叶修的脖子让他把方便面吐出来。当然他不会这样做。

只是叶修依旧在打他的荣耀,一副你要吵就先打败我啊的样子。二话不说,苏沐秋戴上了耳机就开了荣耀。工资应付电脑的网费不难,难的是存钱。就像现在家里有三个人,可是实际上会打工赚钱的,只能算一个半人。一个人加上一个一半的人。

原因当然是叶修会开价帮人刷刷号打打怪当代练,可是他经常性是沉醉在自己的荣耀里,快到交还的日子才会想起来——啊,要帮人刷啊。而且叶修除了代练就没好好找一份工作,苏沐秋却不一样。除了代练之外还有做一份普通的工作,分担着三个人的生活费。

最后的结果是,因为叶修只要在苏沐秋买了方便面回来就迅速清掉,所以苏沐秋因此让膳食改善计划继续进行,只不过只针对叶修而已。

比如你看现在,摆在叶修面前的午餐又是一份苏沐秋亲手做的——番茄青瓜三文治。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