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特别奖励(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410【题目日期:20160409】

*  @伞修深夜60分 投稿么么哒v

*感觉全世界码肉就我不码,不码不码偏不码!

*师生paro

*最后烂尾的感觉qmq因为我真的……太懒x

*不过还是希望喜欢啦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叶修看着自己手中拿着的字条,再一次无视班主任的责骂,走到走廊的尽头掏出口袋里的烟,点了火就吸起来。



那张纸条被叶修揉皱了就随意往下抛,反正没人会从下面那条布满垃圾的路走过。就算有人定期去扫地,也未见得有些什么改善。



对的,叶修成绩不好,学校也是勉勉强强收了他,但毕竟是差校,叶修的行为升上学校后没有一点改善,而且还学起了吸烟。



这些行为叶修也没有故意掩饰,毕竟学校大部分同学都是吸烟,打架,多他一个也不会有人在意。除了一个老师——苏沐秋。



苏沐秋是叶修的老师,也可以说是朋友。他们是一次偶然在网吧认识,却没想到会成为师生关系。



叶修如约去找苏沐秋,一到办公室就被苏沐秋浑身摸个遍。



“喂喂……好歹是办公室啊。”



“我肯定你又带烟回学校,不找出来怎么行。”



说完后,从叶修的口袋深处把烟盒拿了出来。这时教职员的办公室就只有苏沐秋和另一个老师在,不过那个老师戴上了耳机,正在吃着那刚泡好没多久的杯麵。对于叶修和苏沐秋的行为,他是一点都没有留意到。



“不吃不行啊,苏老师你知道吸烟会上瘾的。”叶修笑了笑,似乎不以为然。毕竟除了在苏沐秋上课的时候是师生关系,其他时间叶修都不会把苏沐秋当作是老师。



苏沐秋也是一样,除了教书的时候,其他时间苏沐秋依旧是把叶修当成朋友的。



当然,在心底处,他们都有不能开口说的关系。



“所以苏老师,你看你把我的烟拿走扔掉多可惜啊,还不如给我吸呢,不浪费。”



苏沐秋干脆捏了下叶修的大腿,顺便把烟盒放在桌子最边上,就不给叶修拿回去。



“如果有天你不吸烟了,我可以考虑给你特别奖励。”



苏沐秋看了看叶修,后者则稍有兴趣的看了看这个既是朋友又是老师的苏沐秋。



“什么奖励?”



“奖励先说就没意思了,想知道的话你就试试不抽烟?”



叶修也没说什么,啧了一声就走出了办公室。苏沐秋也没在意,不过他也没想好特别奖励是什么。



一个吻吧,好像又太少。



一起逛街,好像没什么意思。



买烟奖励,这就没作用了啊。



作为老师的苏沐秋当然不会对叶修有什么非分之想,只是苏沐秋也没有什么打算。



叶修也不期望苏沐秋会给他什么特殊奖励,只不过是想用另一种方法引诱他戒烟罢了。尽管如此,叶修还是在接下来的日子,减少了带到学校里的烟的数量。只不过在家的时候他还会偶尔吸一两支,毕竟不能说一少就能完全不吃啊。



只不过完全戒烟,算了算也有差不多两三年了。苏沐秋和她妹妹苏沐橙是和叶修住一块的,这也源于叶修年少反叛离家出走的缘故。而且叶修才不会理会他和苏沐秋是师生的关系,他更情愿用朋友的视觉看待苏沐秋。



所以叶修要是吸烟了,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外面,苏沐秋都能知道。最后当然是叶修选择投降,没再买烟。尽管这个戒烟的过程很艰辛,叶修还是挺过来了。当然他也没忘苏沐秋曾经答应过他戒烟后会有特别奖励的。



“奖励我想好了。”苏沐秋笑笑。



“等你高考完了我就告诉你。”



高考成绩苏沐秋也没有强逼叶修要考多少分,谁都知道叶修根本就没想再念下去的打算。就算是叶修的班主任,也早就放弃叶修了。



“好了吧,这下你能告诉我特别奖励是什么了吗苏老师。”叶修没有多少的期待,只是躺在床上也没事干。



“可以啊。”



“叶同学,咳,阿修,把手伸过来。”



叶修不知道苏沐秋什么葫芦卖什么药,把手伸过去,就感受到苏沐秋把一个有点冰冷的东西套在了他手指上。



坐起一看,是枚戒指。



“阿修……要不再过几年,我们就结婚吧?”



“啧啧,这就是特别奖励啊。”



“不然你还想要什么啊!这是我能想到最好最特别的了!”



“我没嫌弃啊?”



苏沐秋与叶修两个人就这么对望了许久,然后叶修见苏沐秋没回话,就开口了。



“没别的了啊,那轮到我说了啊。”



“行啊,如果你不介意。”

其实叶修并没有想过苏沐秋会这样奖励自己。只是他觉得,因为他戒烟了然后苏沐秋就跟自己算是求婚了,这有点赚了吧。


当然,叶修也肯定自己的想法——苏沐秋不知道该奖励什么,所以才顺势把自己心愿说出来。


求婚嘛,有什么理由不答应呢?


何况是彼此相爱的人。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