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今日大凶(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407【题目日期:20160406】
@伞修深夜60分  投稿么么v
*本来打算开虐的,为什么写完后跟虐搭不上边
*还觉得写成了逗比?(what?nooooo!
*总之就是觉得自己写得更腊鸡了orz
*希望还是会喜欢啦然后如果喜欢的话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哎哟早知道今天天气这么冷,哥就不来了。”
 
“就你在那乌烟瘴气的地方住了那么久,偶尔也要出门走走啊。”
 
叶修昨晚是很晚才睡,只是他没想到苏沐秋第二天早上六点就来摇醒他,说什么今天天气不错非要拉上他出去走走。
 
叶修平常也不是真的不出门,只是他出门不是到马路对面买烟,就是替苏沐秋把苏沐橙接回家。缺乏运动的叶修自然胖了不少,苏沐秋终于看不过在一天早晨突击把他拉走去行山。
 
叶修本来不答应,只是苏沐秋说他不去就要戒烟天天做运动,逼着叶修只好像个赌气的小孩慢悠悠的下床换衣服。苏沐秋把苏沐橙送去学校后回来,叶修总算是梳洗好,吃过早餐,只不过没什么精神而已。
 
可是一上山就后悔了,这山上的气温怎么跟屋子里差异那么大!叶修上山就想抽根烟,可摸摸自己身上所有口袋,一根烟都没。
 
“就知道你会找烟,所有烟都被我没收了。”这时苏沐秋回头看了眼叶修,得意的扬起手中的烟盒,然后把它们都放进口袋里。见叶修已经十分不情愿走下去,又往回走,拽着叶修的袖子继续往前走。
 
叶修穿得并不多,忽然一阵风吹过直接就让他打了个喷嚏,苏沐秋见状,放下自己的背包,脱了自己的风衣就递给叶修让他穿上。
 
“你要是故意病了,那得就要天天运动强身健体啊。”
 
“啧啧,沐秋大大,要是哥睡满足了再来行山肯定就没事。”
 
叶修不情愿穿上苏沐秋给的外衣,却意外发现衣服暖暖的。看来苏沐秋是真的穿够了衣服啊。叶修这样想着。
 
“唉阿修你看,那里是什么啊?”
 
顺着苏沐秋指着的地方看过去,那是一个类似于帐篷又不像是帐篷的东西,门外还很有热心竖了块牌子,写着「占卜 请往此处」,还画了个指着帐篷的箭头。
 
“哥不迷信。”
 
“我从来没试过这东西啊,要不就我去占卜一下?”
 
“我说沐秋大大,你竟然会相信这些东西,让我感到意外啊。说不定会占卜到你今天运气糟透了,或者不应该带叶修上山应该让他留在家这样的结果。”叶修还不忘抗议着。
 
“去去,肯定会说我今天运气特好,一切决定都正确。”苏沐秋拍了拍自己胸膛,接着就走了进去帐篷里。
 
没几分钟,苏沐秋就满脸黑线般走了出来。
 
“怎么,没占卜成?”
 
“成……只不过这玩意真的不准。”从苏沐秋的语气可以听出来他有那么一点不满意结果。“就是那种抽签啊,大吉,平,大凶那种。谁知道居然还真抽了个大凶。”
 
“呵呵,还不给哥说中了,沐秋大大你今日大凶啊,这么说可能连带我来行山的决定也是错的呢。”
 
“去去去,我现在可满意了,没收了你的烟,扯着你做了不知道是不是你人生中屈指可数的行山运动,都是很值得的啊。”
 
而且今天能两个人一起走,怎么可能会是大凶呢?
 
对苏沐秋来说,这次占卜只不过是一次尝试玩玩而已,也没有真正当真,倒是叶修,知道苏沐秋真的抽到了大凶的时候倒是有点惊讶。不过他随即就在想,可能只是苏沐秋今天手气比较差吧。
 
或者,抽到这个今日大凶的牌子,就是苏沐秋今天最倒霉的事情吧。
 
不过,也只不过是靠运气和手气的占卜罢了,反正他们俩也不信这玩意。
 
“那我们继续走吧?”扬起一如以往的笑容,叶修似是不再计较苏沐秋早上硬要吵醒他的行为,倒是伸出了手握住了苏沐秋的手。
 
“走吧。”
 
FIN.
 
 
e" : 1459682266, "fileIsEncrypted" : false, "fileThumbnailPath" : "\/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A1154B1F-D900-4CE6-8D7A-DCF457A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