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不响的电话(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405【题目日期:20160404】
@伞修深夜60分  投稿么么v
*虽然是清明节…可是我还是想开虐x
*上面那条假的啦,伪虐,是甜的
*只是好像因为开学了短小了好多x希望不要介意v
*希望喜欢啦然后如果喜欢的话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苏沐秋靠着他的工资,为自己和叶修买了两部手机。至于苏沐橙,他表示她年纪还小,不应该接触这么多电子产品。
 
叶修总觉得苏沐橙一直看着他们打荣耀长大,苏沐秋最后的那句话似乎不那么洽当。只有苏沐橙本人读懂了哥哥的意思——钱还是有点不够,就不买给苏沐橙了。
 
由于是二手手机,品质再好大概还带着点瑕疵,只不过苏沐秋想存多点钱给苏沐橙长大后用,比如学费啊、理想点的居所等,所以也就将就着买了。叶修拿到的手机是能触屏的,不过有那么些时候会当机。不过这不影响叶修用这部手机。
 
至于苏沐秋给自己买的那部,则是部偶尔失灵,来电不响的手机。苏沐秋却不介意,说自己有时候上班都不会看手机,不响也能专注一点工作,所以也没打算换。
 
两个人试过可以通讯后,也就重新投入荣耀的游戏里了。当然,第二天有小测的苏沐橙就被哥哥叫去睡了。
 
买手机的原因很简单,想交流的时候不需要开荣耀也可以交流,使得苏沐秋可以在工作之间的小空闲听听叶修的声音。可就是因为手机偶尔没有响,所以叶修有时候总会抱怨几句,说苏沐秋不听电话啊,不在意他的电话等等的,弄得苏沐秋不得不回击,有时候叶修顾着打荣耀,不照顾苏沐橙。
 
其实他们也没有真正觉得不响的电话很麻烦,只不过是觉得有时候必须等苏沐秋发现再拨打回来有点麻烦而已。
 
只是,苏沐秋也很享受用他那不响的手机和叶修聊天,毕竟想拨打就拨打,不响的时候,苏沐秋在繁忙工作的时候也可以不用分神,可以先假装是手机没响。直到后来某一天,苏沐秋发现这手机,是真的没再响了。
 
不论是来电还是短信,都真的再也没响过。
 
也许也没把这事情跟叶修说,免得他会把自己的手机跟他的偷偷交换,或者劝他再买一部新的。
 
谁知道这位苏大大在想什么呢?除了把一部分赚来的钱留给苏沐橙日后使用,一部分还是特地留给自己和叶修日后的花费。
 
是的,苏沐秋没注意到自己喜欢上了叶修。而叶修亦浑然不知。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苏沐秋还是继续用着他那部不响的电话跟叶修聊着。直到有一天,叶修总算是发现了苏沐秋的电话不会响了。
 
那是苏沐秋把手机随手放在电脑旁,然后出去买了箱方便面,也忘了把手机放下了的事情。在叶修打着荣耀的时候,那电话突然就亮起了屏幕,叶修倒是没有在意,反正也不是他认识的人。
 
不过这电话无人接听,还没来得及黑屏,却又再显示有人打了过来。而这样的情况,却持续到叶修打完boss为止,也就是超过了半小时。
 
“嘿他电话不响啊。”叶修把手机拿了起来,看来看去,又是叹了口气。“都不知道坏多久了。”
 
只是他转念一想,不对啊,苏沐秋怎么可能出去这么久都还没回来呢?只是去买箱方便面,这么久也总有点不对劲。
 
何况他又没带手机,叫人怎么联系?
 
叶修带着一点不安的情绪,拿了风衣就出门。
 
谁知道,在开门的那瞬间,就看到正在掏钥匙的苏沐秋。
 
“我手机好像丢了。”苏沐秋苦笑。“找来找去没找到。”
 
“噢你手机啊,该换换了,都这么久了大概都完全不响了吧。”叶修让苏沐秋把那箱方便面放到厨房里,关了门就偷偷把苏沐秋放桌子上的手机收起来。
 
“唉,里面还有和你的一些聊天记录呢。”从厨房出来的苏沐秋扰扰头。“有点可惜啊。”
 
“有什么关系,大不了哥把记录都刷回来。”叶修掏出了烟盒,随手点了根。
 
“啧啧,没关系啊,再存钱的时候啊,买个真正会响的手机吧。”苏沐秋也不介意叶修毫无禁忌在他面前抽烟,倒是泡了两碗方便面,毕竟苏沐橙今天被同学约了在外面吃东西再回来。
 
“至于纪录嘛,再创造新的就好啦。”
 
就连叶修自己也没注意,在他看到苏沐秋重新打起精神的时候,他自己的内心也稍稍的安心起来。
 
对啊,再创造新的纪录,新的回忆就好了。
 
那部不响的电话,还是自己偷偷藏起来吧。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