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纪念日(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403【题目日期:20160402】
@伞修深夜60分  投稿么么v
*多多少少也想带点虐(
*希望喜欢啦然后如果喜欢的话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叶修做了一个梦,他梦见他和苏沐秋相遇的那天。

当年叶修离家出走,在路上不知道该去哪的时候,是苏沐秋友好的伸出手,微笑着邀请他和自己一起住,当然不能少了苏沐橙。

叶修记得自己一方面表现得很不好意思,但另一方面又因为找到归宿暗自高兴。

叶修记住了,这是他和苏沐秋相遇的纪念日。

忽然梦境的场景演变成荣耀开服的那天,叶修和苏沐秋拿到卡后就上线试玩,却意外发现这游戏打起来很上手,甚至苏沐秋说着自己很看好这游戏,又是研究升级秘诀又是研究角色又是研究武器合成的,甚至还可以很快就做起了代练。

叶修无奈,却也同样沉醉于这个游戏之中,玩得开心,也偶然接几个号当代练,却始终赚得没苏沐秋多。

也是,毕竟苏沐秋早上到外面打工,回家继续当代练,却依旧精神奕奕,叶修却不同,没完没了的玩,直到累了才想起要帮人做代练,弄得苏沐秋有时候都看不过去,偷偷帮叶修完成一两个。

苏沐橙是被苏沐秋送去上学的,可尽管如此,她一放学就会跑回家看哥哥们打荣耀。这可是她最喜欢做的了。

叶修不会忘记荣耀开服这天,因为有荣耀,所以和苏沐秋的距离就再进一步。

梦境的场景又变,这下叶修在自己梦中是上帝视角,他看到自己正在床上熟睡。突然,苏沐秋轻声推门进来,蹑手蹑脚的爬上床,却不忘在叶修眉间落上一吻。吻过叶修后的苏沐秋微微一笑,似乎对自己的行为很满意。然后替叶修把被子拉高,才愿意躺下休息。

叶修想起来,这是和苏沐秋开始交往的第一天,也是一个纪念日。

这个场景没有变换,叶修就这么以上帝视角观察了几个小时,但睡着的两个人却没有丝毫动静,仿佛都处于深度睡眠的状态。一直到床头的闹钟显示出「06:00」的时候,苏沐秋终于有了一点动静。

他揉了揉眼睛,看了看谁在身旁的人依旧熟睡,满意的轻手轻脚爬下床,估计去了厨房弄早餐。在叶修印象里,苏沐秋的确很早就起床,而且他起床的时候,苏沐秋早就出门送苏沐橙上学,还有上班去了。

而他现在的确听到门开的声音,还有关了门的声音。

突然的,场景又换了。

街上遍布灯饰,他的手也正被人拉着,顺着手望过去,正是苏沐秋。

这是第一次约会。

叶修感觉自己脸有点红,身旁的人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回握着叶修的手温暖得很,叶修也不自觉的回握住了对方的手。

临近深夜,街道上早就没多少行人了。苏沐秋突然就停下脚步,没再往前走。叶修纳闷,转头一看,却是被苏沐秋吻住了唇。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苏沐秋就松开了口,笑着说了句话。

“从今天起,阿修就是我的啦。”

配合着灯饰宣示主权,这个时间刚好。

对的,如果一直是这样多好。

从梦中苏醒,映入眼帘是苏沐橙放大了好多倍的脸。

“噢我吵醒你了啊。”苏沐橙稍稍退后了,却没见叶修有任何表示。

“你是做了个很好的梦吗?见你一直在笑。”

“是啊,梦见了你哥。”

“噢……明天就是清明节啦,又会见到哥哥了,东西买齐了吗?”

“差不多了。”

苏沐橙没再搭话,她知道叶修和自己哥哥是什么关系,她不反对,只是偶尔也会心疼一下叶修。

在那些叶修偷偷在深夜上线打荣耀的时候,苏沐橙知道,他是睡不着或者不想睡,然后用荣耀来麻醉自己。

就比如说今天。

只是苏沐橙不知道,叶修真正想忘而忘不了的,是苏沐秋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阿修,等以后我赚够钱,就买戒指给你吧。”

“嗯,好。”

只是,这世界已经再无他所钟爱的苏沐秋。

直到最后,他也没有机会让苏沐秋亲手为他戴上刻着叶修和苏沐秋名字的戒指。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