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真心话大冒险(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331【题目日期:20160330】
@伞修深夜60分 投稿么么
*大概有玻璃渣…?
*前面是甜甜甜的!
*希望喜欢啦然后表脸的求红心蓝手v
*以上!(这里是阿云)
———————————————————

“今天有点空闲啊,沐沐你想玩什么吗?”难得苏沐秋今天提早完成了单子,可以稍微陪陪自家妹妹和叶修。

“那么……真心话大冒险怎样?”叶修对此也有兴趣,反正他也不怕被人问什么问题。

“那么开始吧?”

三个人围在一起,苏沐橙拿来了一支笔放在中间转,第一个中的就是叶修。

“哥选真心话。”

“叶修小时候有什么调皮捣蛋的事情吗?”

“这个啊……哥很小的时候试过用假蟑螂吓叶秋啊,结果他吓得不轻,三天都不肯跟我睡在一起。”叶修觉得当时的情景还记忆犹新的。

“阿修以前也这么调皮啊。”

“喂喂……什么叫也啊,哥现在哪还这么干。”

“好啦好啦,该叶修你了。”

叶修把笔一转,转回了苏沐橙。

“我选真心话。”

“你哥做过什么调皮捣蛋的事情啊。”

“喂喂……”苏沐秋满脸黑线的看着叶修,心里在说你是故意的吧。叶修耸耸肩,对此不以为然。

“唔……哥哥嘛,在我们还在孤儿院的时候有试过捉弄我啦。那时候玩捉迷藏,哥哥故意躲在树上,我一直找不到。后来啊,哥哥见我快要哭了想要从树上爬下来,结果却卡在树上了。”苏沐橙边回忆边笑,弄得苏沐秋很不好意思。

“你也有调皮捣蛋的一面啊——”叶修向着苏沐秋笑了笑。

说完的苏沐橙就又开始转笔,这下就到苏沐秋了。

“哥哥你要玩大冒险!”

“唉为什么啊?”

“因为我们都选真心话了!”

于是苏沐秋只好选择大冒险,可谁知道这表面看上去蛮天真的妹妹内心在打什么主意呢?

“呵呵……哥哥你就亲叶修哥哥一口吧!”

“唉?”

“嗯?”

被点名的两个人顿了顿,然后互相看了眼,苏沐秋立刻把头转回去抱怨妹妹这个大冒险不好玩。可是叶修却是一副——你要来就来吧哥不介意的表情。于是苏沐秋咬咬牙就亲上了叶修。

还是亲上了嘴唇。

“唉哥哥……我以为你会亲脸颊啊……”

可是此时的苏沐秋只感觉到叶修嘴里满满的烟味,叶修则感觉到苏沐秋嘴里的泡面味。

苏沐橙对哥哥就这样与叶修嘴对嘴亲上了表示很无奈,她本来只想哥哥亲一下叶修的脸颊就够了啊,谁知道哥哥亲上了叶修的嘴唇,两个人就这么开始接吻了。叶修则表示其实他对苏沐橙提出的这个大冒险还是比较惊讶的,他虽然不反对和苏沐秋接吻,可是没想到苏沐秋还真是亲上了。

这个时候的他们,还不知道自己喜欢对方的同时,对方也喜欢着自己呢。

于是过了三秒后苏沐秋终于意识到要松口了,看着叶修脸颊泛起一抹粉红,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里会有一种开心的感觉。

就像是,终于得手了的感觉。

“咳,哥哥,该你了。”

被无视存在感许久的苏沐橙连忙叫苏沐秋转笔,只是还意犹未尽的苏沐秋又怎么会继续玩下去呢?当然是借口说天都这么晚了该早睡,把妹妹哄去睡去了。可转身趁着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又给了他一个吻。

“啧,原来你喜欢哥啊。”叶修也不是笨蛋,既然苏沐秋愿意再来一遍,那当然也就不假。

“少年啊,喜欢一个人可没想象中那么容易啊。”苏沐秋舔舔嘴唇,眼前的叶修实在是太可爱了。

“只不过可没想到啊,阿修你居然不是喜欢我妹妹而是喜欢我啊。”

“啧啧。”

叶修别过脸,开启了电脑重新投入到荣耀这个游戏之中,左手往放在键盘旁边的烟盒一摸,却发现里面是空的。

“又吃完了啊,这次要什么牌子,我去帮你买吧。”

“老样子,要不还是明天吧,也不差这几个小时。”

“有什么关系啊,只不过一条马路的距离。”苏沐秋握着门把,又想了想说,“从今天起我就是阿修你男友了啊。”

“嗯……嗯?”等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苏沐秋早出去了。

算了,等苏沐秋那家伙回来的时候再回驳他吧。

反正只是一条马路的距离罢了。

FIN.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