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秋叶一笑(伞修)

(食用说明)

*20160323
*放假了就想写写写可是呢写得跟渣中灰尘一样orz
*全文1900字以下
*第一次写伞修啊写着写着怎么感觉就ooc了呢?
*甜吗?谁知道呢
*不要理会标题我是个标题废orz
*弱弱的求关注然而我是个渣orz
*以上…!(这里是阿云)

—————————————————————

有时候,一句话来不及说出口,就以后都没有机会再说出口。
有时候,一个秘密收藏在心底,就不会再有要说出来的必要。



叶修抽起了烟,已经过了整整三十年,他的手速早就跟不上荣耀的节奏了。

荣耀不仅仅是新增了许多区域,而且还出了更多版本。随着玩家越来越多,前段时间还通知玩家已经突破了三亿人数,至于是有人不断开小号,还是真的有那么多人,就无从得知了。

什么手游、个人单机版也有许多,而且曾经需要的账号卡,早就改成了传统的一个帐号一个密码的类型。可是叶修最喜欢的,还是曾经热衷于的,最原始的版本,尽管已经不需要账号卡,但还是可以把号上转移到新建立的账号上。

最喜欢的最主要原因,只是因为那里曾经存在过一个人。

那个已经永远不会再回来和他打荣耀的人。

只有在抽烟的时候,他才会想起过往往事,不然就这样想起来,他觉得难受。

“哥现在啊,荣耀打不动了。”

“可怎么就还想打副本,赢你的记录呢?”

叶修自己笑了笑,颤抖的手表现出他年纪的衰老。

叶修没有把君莫笑的千机伞转移到新帐号,甚至说他是打算重新再来一遍,重新再经营一个号。

那个新帐号叫秋叶一笑,包含着自己的名字,还有那两个账号卡代表的名字。

叶修觉得,这样也不是不好,只不过手已经没有以前灵活,上线也不过只能打打小怪,或者简单的副本而已。

谁会是搭档?

那当然是苏沐橙。

苏沐橙早就嫁人了,只不过不是叶修。

她自己也心知肚明,自己不可能嫁给叶修。毕竟他爱的人,不是自己啊。

只不过这么多年了,她早就没有怎么玩荣耀了,毕竟女人主要是持家嘛,何况她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只顾着打游戏就太不应该了。

不过如果叶修邀请的话,她总会去打一下的。

苏沐橙和叶修一样,开了一个新的账号,叫秋风澄。据她说啊,是打的时候太急了,没有留意就打成了澄字,不然的话应该是橙字来着。

“如果你还在啊,荣耀大概早就被你称霸活不了这么久了吧。”

可惜你没有。

叶修弹了弹烟灰,一根烟就这样点完了,可是意犹未尽的他,怎么会停下呢?

他又开始深陷在回忆当中,关于那个人的回忆里。



【回来了……这个久违的地方。】

叶修并未听到这句话,说实话他不可能听到。

【呀,叶修你已经成了这个样子了啊。哟我看看啊……这不是荣耀吗?】

【居然到现在还没有关服啊,真难得。】

叶修还是继续抽他的烟,对这个人说的话毫无反应。

【哈哈,手抖成这个样子……你……这么多年到底经历了什么。】

对,这么多年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叶修抬了抬头,正好对上那个人的眼睛。可是叶修的视线仿佛穿过了那个人,直达天花板。

“哎,哥跟你说啊,哥替你拿到过冠军啊你知道吗?”

那个人看看电脑对上挂起来,如当年一样新的奖状和摆在不远处柜顶的奖杯,刻有第十赛季,兴欣字样的总冠军奖杯,他苦笑了一下。

【这不写着呢,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可是叶修不知道,他也只能觉得他不知道。

【好啦好啦我难得回来就这么伤感。】

“你是不是还是一如当年的年轻啊。”

他终于没有再回话。

他看看自己的手,再看看叶修的。

自己的光滑无比,真的跟当年没分别。再看看叶修的,就像块老树皮一样的。这也同时提醒了他们,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那场车祸,已经几乎没有人再记得,除了叶修,除了苏沐橙。

或者……还有苏沐秋他本人。

【我……】

他发现就算有多少年不见,一碰上面再聊的话题,除了荣耀,就只有他自己。

对,苏沐秋本人。

无论怎么聊,都总会扯到自己。大概这是无法避免的,毕竟事实就是这样,你没法去改变。

那个曾经被他说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的人,如今已经成了一个饱经风霜的老人。时光终究把他们分离,却无法洗刷掉回忆。苏沐秋还来不及成名,却先一步到了遥远的天边。如今一次难得的机会重回人间,却只能匆匆离开。

本来苏沐秋打算,好好看他一天,然后离开,真正的离开。可是他没想到,他会如此的记得自己。他督到了那个帐号的名字,秋叶一笑。苏沐秋和叶修;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他没想到,时光原来是加深了叶修对他的记忆,而没有冲淡。他没想到,完全没想到。

最后,他走上前,轻抱住了叶修,只是双手穿过了他的身体。他无法感受到他的温度,他无法感受到他的存在。

随后,苏沐秋在叶修耳边轻轻说了句。

“再见。”

然后悄然离开。

只是叶修浑然不知,继续看他的荣耀,抽他的烟。

只是他们心里相同的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

【叶修啊,那句我爱你已经过时了,可是我怎么就还说不出口呢?】

“啧,苏沐秋你知道吗?哥还想和你打荣耀啊,哥有点想你了。”

那么爱你,你知道吗?

其实他们都知道,只不过他们由始至终,都没有向对方说出口。

或者是,还来不及说出口的话,还是烂在肚子里,收在心底,不说了吧。

毕竟,知道了,也不会改变到什么的对吧。

对吗?对吧。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