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QQ感叹号风波(恋与F4x悠然)


(食用说明)

*20180509
*这是一个皮王上身的悠然x
*请代入今天QQ突然出现一堆感叹号的事件!以及设定女主单方面出现感叹号,男主们并没有!
*聊天体注意
*顺次序是:白起→许墨→李泽言→周棋洛
*好了没有了!祝食用愉快!
*喜欢的点个红心蓝手吧!
——————————————————————————

【白起场合】

悠然:白起!
悠然:??怎么回事?发不出去?
悠然:咳!白起你就是从高中之后一直都消失,知不知道我那段时间一直都很担心。
悠然:你就留了一封信,但是那封信染着血迹我不敢打开,我不知道你给我写了什么,但如果我知道我们之后隔了这么久才能重新见到的话,我一定不会就那样把信丢掉的!
悠然:呼……趁着发不出去就把心底话说出来吧,假装说了出来,心里也舒服点了
白起:……
白起:其实,我能看到的。
白起:那年的事情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白起:现在我既然已经回来,就不会再轻易离开了。
白起:以后你想我了就喊白起,我一定会马上出现在你身边的。

【许墨场合】

悠然:许墨!
悠然:唉?发不出去吗?
悠然:那我就要说了!你一直都这么撩我!是不是也这么撩别人!
悠然:而且我给你的甜食!你老实说你是不是都分给别人吃了!
悠然:尤其上一次你在书店还突然就亲下来了!你是不是对其他女生都这样啊!
许墨:……
许墨:小傻瓜。
许墨:所有这些事情,我只对你一个人做。
许墨:我只吃你的甜食,也只亲你一个人。
许墨:我可以,把你这些话当成是吃醋吗?如果是的话,那我今天早点回来,深入了解一下……你对我,还有什么误解。

【李泽言场合】

悠然:李泽言
悠然:???
悠然:李泽言你是不是看不到?!
悠然:?!看来是真的看不到!那我要开始吐糟了!
悠然:呵!你就是一直都毒舌!而且还扑克脸!老是让我一清醒就来汇报!
悠然:我下一次绝对!不会再听你这么说的了!我想什么时候来汇报就什么时候汇报!才不管你总裁的身份!
(5分钟后)
李泽言:……
李泽言:你……
李泽言:今晚来华锐,亲自对我再说一遍。
悠然:……
悠然:我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

【周棋洛场合】

悠然:周棋洛!
周棋洛:哎!
(周棋洛撤回了一条消息)
悠然:唉?周棋洛你能看见吗?
悠然:周棋洛??
悠然:不会吧真的发不出去?
悠然:周棋洛你看得见吗??
悠然:明天超市薯片买三送二,要不要偷偷一起去买啊?
周棋洛:要!
(周棋洛撤回了一条消息)
悠然:……
悠然:别装了我看见了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