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离樱-暂退

这里阿云ovo
归来时间遥遥无期
对于所有连载文、题目无限期停更表示抱歉

【20180405】

【阿云】联盟倒闭?(伞修)

(食用说明)


*20171228【题目日期:20171227】

@伞修深夜60分 

*迟了的圣诞快乐!!

*1000+很短而已qwq

*喜欢的话给个红心蓝手吧v

*个人聊天群:570161902

*以上!(这里是阿云)

————————————————————


“呼,这冬天也太冷了点了吧。”


难得没有在网吧里打游戏,鲜有的跑了出来吹吹风。


老年人的手速可是跟不上年轻人的步伐了。新关卡新玩法越来越考验每位玩家的手速,除了那些真正的高手在过招之外,还吸引了一堆纷纷研究外挂的人。游戏封锁也越渐跟不上节奏,慢慢就成了拼外挂游戏。自知比不上,也不想用外挂的叶修,最终是没有选择去玩这些节日关卡了。


也是,都已经不是二三十的人了,最多也是跟旧友约一块儿刷几个本而已。从刷通关记录的目标,渐渐变成思考要怎么分配每个人的位置,才不会因为有人手速跟不上而掉链子。


用吐出来的烟来稍微暖暖手,才让叶修觉得这圣诞还是比较温暖的。


年龄的增长,总是没有办法停下来的事。


“你要是把那些技巧教给我,估计我就发财了。”


说的,自然是苏沐秋。这时间过得快,可那个记录依然没有被人超越。当然,那个少年还没有去尝试,怎么会有人超越?另一个原因,明显是因为使用外挂的人太多,一个战队能从训练营里挑选出来的人才并不多。参差不齐的队员素质,也让不少粉丝在看比赛的时候感到失望。因此,那些经常说着联盟将要倒闭的谣言也越来越多,但也被当下的负责人一直澄清。


尽管曾经很喜欢这个游戏,但叶修也早就料到会有这个结果。虽然如此,但他还是喜欢这个游戏,所以至今他还在继续享受着这个游戏的乐趣。


“什么时候你也来陪我打一场呗。”


公园的摇椅还不算破旧,尽管叶修坐下去已经出现咿吱咿吱的声音。可惜快将拆除的公园,也不会再花任何的人力去维修这椅子。


【我啊,其实早就过了你的记录了。可惜他们看不到,就没算我过你记录,真气啊。】


缓缓走过去的少年没有选择坐在椅子上,反而把手臂压在摇椅的椅背上,抬头看着难得清晰的夜空。


星星倒不能说是很多,但这样的时光,已经很久没有过了。对于联盟要倒闭、要散架的消息,他也早就知道了。可惜就是没机会再直接面对面跟叶修再打一场,这是他的一个遗憾。


【说实在的,我不觉得荣耀会这样就完了。毕竟喜欢荣耀的人也很多啊。】


比如你。


就像很多年前你跟我之间互相的切磋一样,至今你还是如此喜欢这个游戏。这个公园记载了他们曾经玩闹过的日子,也倾听过他们研究的许多对策。


风一吹,这天又冷了些。


“哎,回去吧。”


叶修缓缓站起,像是不舍一样的抬头看星星。摇椅后面的少年并没有跟上叶修,因为他离不开这个公园。


多么想跟你一起再打一盘荣耀啊。


就像当年一样,不需要真正组成一队队伍,也能在荣耀里有另人刮目相看的表现。


少年摇摇头,跟叶修一样抬头看着星星。最亮的那颗似乎还在对他眨眼,他知道是时候要消失了。


叶修啊,等你再来陪我说说话呗。聊聊联盟的事儿,聊聊你自个儿的事,再聊聊沐橙的事。


所有的话,在这个公园拆除之前,你说我就听。


对了还有,叶修,圣诞快乐。


FIN.


© 十离樱-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